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莞婷為求化劫卻身陷危險 赴台中大甲媽祖遶境扛鑾轎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2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2 18:47
曾莞婷扛轎,左為雷嘉汭,右為黃騰浩。(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曾莞婷扛轎,左為雷嘉汭,右為黃騰浩。(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由「本土劇女神」曾莞婷主演的靈異片《化劫》,今(22)日劇組團隊由新銳導演施文翰率黃冠智、雷嘉汭、劉子銓、曾莞婷、黃騰浩、柯叔元、于子育等演員群,前往台中參與大甲媽祖遶境,除準備結緣水為香客們補水應援,也搭起大棚迎接天后神轎。曾莞婷表示,自己扛完轎後剛好有鑽轎腳,覺得很不真實非常幸運,「拜拜的時候內心祈求電影票房好,然後也請媽祖保佑我的演藝事業有更新的突破」。

更多新聞:柯震東遠赴義大利 竟緊張到失眠、焦慮30小時

 

于子育。(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于子育則透露自己的當下心境:「這次能夠參加大甲媽祖遶境真的很幸運,看到這場宣傳有安排扛轎的時候,就很期待,因此媽祖神轎快抵達時,我內心非常激動,感動到想流淚。剛剛扛轎的時候,因為走在前頭的雷嘉汭比較高,她還有配合著蹲低,雖然我身高不高,我心想,一定要扛起來!」

更多新聞:百想大賞/《黑暗榮耀》「涎鎮」大熱 最美女二鄭恩彩勁敵

 
《化劫》劇組左起劉子銓、黃冠智、柯叔元、于子育、導演施文翰、曾莞婷、雷嘉汭、黃騰浩。(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曾莞婷在電影《化劫》片中跟黃騰浩首度合作,兩人演出為求化劫卻身陷危險的夫妻,是引發一連串事故的重要主因之一,也擦出許多精彩的火花。而柯叔元跟于子育則一起飾演男主角阿呆的爸媽,也是戲裡「萬應宮」的廟公跟文乩。另外,黃冠智、雷嘉汭、劉子銓三位年輕演員則是《化劫》核心的「打怪三人組」阿呆、王羽凡、小胖。電影《化劫》將於6月21日端午連假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化劫》#曾莞婷#黃騰浩#大甲媽祖#鑾轎#于子育#黃冠智#雷嘉汭#劉子銓#柯叔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89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