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恰恰「失散41年好友」竟是排隊名店老闆!驚人身分遭起底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2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2 17:27
澎恰恰跟嘉義「林聰明砂鍋魚頭」的老闆是舊識。(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跟嘉義「林聰明砂鍋魚頭」的老闆是舊識。(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資深藝人澎恰恰近年深陷債務風波,日前宣布還有5、6千萬的負債,因此藉由賣聯名泡菜來加速還款進度。此外,澎恰恰依然時常在臉書分享日常,今(22)日他透露自己人在故鄉嘉義,還特地到當地有名的「林聰明砂鍋魚頭」用餐,吃到一半意外發現該店的老闆是自己失散41年的老朋友,對方如今還是全台名店的大老闆,直呼「緣分很妙」。

更多新聞:楊繡惠劇中遭討債!債主撂小弟破門「擄走女兒」 她哭求:抓我就好

 

澎恰恰說,他昨日跟著兒子皮皮、公司的社長一起下嘉義,帶著泡菜給好友試吃,嘗試拓展生意版圖。事後一行人到「林聰明砂鍋魚頭」吃晚餐,該店的小老闆表示爸媽想看看澎恰恰,「原本想說他們是客氣,要來跟我這個嘉義出生的老藝人禮貌性打招呼,沒想到一看到林聰明老闆本人,發現我很像是他失散多年的老朋友,一聊還真的讓我把埋藏多年的記憶都找回來了」。

澎恰恰(右二)與兒子皮皮(右一)和老闆一家人合影。(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原來,澎恰恰當年在嘉義打拚時,綽號「三條」的老闆是他當兵的同梯,「三條是個勤奮的人,白天推著餐車在賣小吃,晚上到茶樓做經理管事,他知道我喜歡唱歌,引薦我到他那邊唱歌」。後來澎恰恰上台北闖蕩演藝圈,兩人便漸漸失去聯繫。

 
相認後,澎恰恰與「三條」開始憶當年,「講到最多的就是當兵跟跑歌廳,小老闆佳慧在旁聽著聽著,突然說到,自己跟我應該也有碰過面,我說什麼碰過面,妳還是娃娃的時候,我就抱過妳呀!」,直言:「緣,妙不可言。」

更多新聞:AV男優撞臉「山下智久」!為錢下海賣肉 自豪:被抱怨太持久

眾人一同共進晚餐。(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感嘆,多年後的相遇應該要功成名就,結果自己才剛開始創業,但他也感恩惜福,自我勉勵說:「人生已經快要邁入70,但我現在心態卻像70年代打兩份工、不休息的澎仔,謝謝我的泡菜之路,讓我在故鄉嘉義再次找回初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澎恰恰#林聰明砂鍋魚頭#歌廳#老闆#泡菜#負債#皮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98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