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一次」沒給老公!楊謹華《光露營》出大包 懊悔哀號:怎麼會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2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2 13:56
楊謹華不小心把麵包皮烤焦。(圖/TVBS)
楊謹華不小心把麵包皮烤焦。(圖/TVBS)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以療癒系慢綜藝之姿,在實境節目戰場突破重圍,開播就躍升Netflix排行榜第四名,討論度持續攀升。林心如看到網友分享,很喜歡光姐妹們在節目中的互動,甚至因為片花跟著哭,「觀眾因為我們心情被牽動,我很感動,接下來還有更多光姐妹露營過程的真情流露,請期待」。

更多新聞:白冰冰突「砸重金幹大事」!鬆口發萬元現金 領錢條件曝光

 

鳳小岳、謝欣穎合力做餐點給工作人員吃。(圖/TVBS)

明(23)日將播出第二集,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著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鳳小岳一同露營。第一天晚上,光小姐們開心選出隔天自己要吃的早餐,未料竟然不是選給自己,是要做早餐給工作人員吃;楊謹華是唯一想吃漢堡的人,懊悔地哀號:「平常不吃漢堡的人,怎麼會勾漢堡,還勾到最難的。」林心如聽了回:「不能做平常不做的事。」

大夥兒開心舉杯慶祝。(圖/TVBS)

林心如透露,那天早上開心地踏入餐廳,原以為是要享用早餐,卻看見工作人員們已在等待他們,「馬上猜到製作單位要我們做早餐,慶幸自己寫的是蛋餅,因為滿常做給女兒吃的」。郭雪芙笑說:「原本以為是網美行程,用好頭髮、漂漂亮亮,沒想到是要做早餐!」自嘲光小姐們開早餐店會倒,因為大家都做太慢了。
 

更多新聞:目睹外景活春宮!何妤玟爆「約睡綜藝天王」 還原敲門現場:我剛生完

謝欣穎(左起)、楊謹華、林心如、郭雪芙、江宜蓉與鳳小岳開心參與露營活動。(圖/TVBS)

節目中,楊謹華獻出第一次做漢堡給別人吃的經驗,卻意外將麵包皮烤焦、忘記加番茄,過程超曲折。楊謹華說:「這是我第一次做漢堡,雖然表皮有點烤焦,但是有香香的焦味,應該算是有香氣。」成員們也將迎接更多任務挑戰,包括親自摘取食材、煮餐點,過程又會遇到多少趣事?敬請期待。

更多新聞:蘿莉塔爆「有避孕還中獎」!怒揭未婚夫「愛用劣質保險套」:出事了吧

謝欣穎、楊謹華相當認真做早餐。(圖/TVBS)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TVBS精采台,晚間10點台視,晚間12點Netflix,4月22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衛視中文台。更多節目資訊,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光露營就很忙了#林心如#楊謹華#實境秀#江宜蓉#郭雪芙#謝欣穎#鳳小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745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