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韋禮安登陸綜和「他」合體超夢幻 工作滿檔笑喊:不想面對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20:22
韋禮安以飛行嘉賓之姿現身《聲生不息.寶島季》,帶來精彩演出。(圖/聲生不息寶島季提供)
韋禮安以飛行嘉賓之姿現身《聲生不息.寶島季》,帶來精彩演出。(圖/聲生不息寶島季提供)

韋禮安不僅音樂成績出色,更成為許多廠商眼中的最佳代言人,上半年已接下5個全新代言的他,即將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氣勢旺翻天。最近他以「飛行嘉賓」之姿參加音樂真人實境秀節目《聲生不息·寶島季》,加入張信哲戰隊,並與檀健次、于文文合唱黃品源與莫文蔚的經典對唱情歌〈那麼愛你為什麼〉,出色表演獲得熱烈迴響。

更多新聞:獨/鳳小岳搭金曲樂團「創下台灣紀錄」!超私密嗜好被林心如看光

 

韋禮安(右起)、于文文和檀健次攜手合唱〈那麼愛你為什麼〉。(圖/聲生不息寶島季提供)

這次受邀參與《聲生不息·寶島季》,韋禮安表示,透過這個舞台把許多經典歌曲重新呈現在大眾眼前,認識到更多過往經典之餘,還交到許多新朋友,收穫頗豐。巧合的是,他首次攻蛋演唱會上,曾翻唱張信哲金曲〈愛如潮水〉,這次又加入張信哲戰隊,讓他直呼很夢幻,更大讚張信哲是非常隨和、體貼的前輩,讓他錄影時非常有安全感。

他與檀健次和于文文合作〈那麼愛你為什麼〉,歌曲加入國標舞元素,不過他未參與國標舞表演,笑說:「跳舞的部分交給專業的,我就負責說故事的角色,把歌唱好。」但私下練習時,檀健次曾教他不少國標舞姿勢,實際嘗試後,他表示「我想看完我跳的樣子,他們應該也覺得我還是好好把歌唱好就好了。」

 
更多新聞:主唱逝世6年!聯合公園釋出紀念遺作 台藝術家超巨塗鴉致敬

韋禮安演唱的〈那麼愛你為什麼〉其實融合國標舞元素,但他不敢跳舞,笑說交給專業的就好。(圖/聲生不息寶島季提供)

工作滿檔的韋禮安,在4月申請1個月的長假,但看到5、6月爆滿的行程,除要拍全新代言廣告,還要展開世界巡演,讓他搞笑直喊:「不想回來面對!」此次巡演將前往香港、溫哥華、多倫多、紐約、聖荷西、雪梨、墨爾本、澳門、倫敦和大阪等地開唱,不少城市都是首次開唱,他也相當期待見到世界各地的歌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韋禮安#于文文#檀健次#那麼愛你為什麼#聲生不息#張信哲#飛行嘉賓#新巡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875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