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蘿莉塔爆「有避孕還中獎」!怒揭未婚夫「愛用劣質保險套」:出事了吧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19:07
蘿莉塔抱怨未婚夫用「鈣化」的保險套。(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頻道)
蘿莉塔抱怨未婚夫用「鈣化」的保險套。(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頻道)

38歲女星蘿莉塔今(2023)年元旦深夜宣布答應男友戴偉智的求婚,隨後宣布懷孕喜訊,即將生下女兒。日前2人合體登上TVBS《11點熱吵店》通告,節目主題為「被家人出賣」,蘿莉塔抱怨未婚夫戴偉智很大嘴巴,在她得知懷孕隔天就把消息說出去,甚至抱怨他「愛用便宜貨」,為了省錢買便宜的保險套,結果就是意外懷孕。

更多新聞:博恩小巨蛋專場「賣出9成」開紅盤 自爆與老婆停止恩愛:要忍耐

 

蘿莉塔與未婚夫戴偉智一直以來都有避孕,不過蘿莉塔有陣子突然覺得「恩愛很不舒服」,意外發現戴偉智買了很廉價的保險套,「我就有跟他抱怨,一般保險套不就只有5、6個,我一看他抽屜,發現好大一盒,上網查之後發現真的很便宜,一盒2、30個才200、300塊,然後我就很生氣,但他都不換,果真就出事了吧,為了省錢買便宜貨,現在就要花大錢」。

蘿莉塔抱怨未婚夫不願意花錢買品質好一點的保險套,結果就意外懷孕。(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頻道)

戴偉智解釋,其實過去試了很多種,最後使用的那款也沒有蘿莉塔說的那麼便宜,甚至被質疑「是否過期?」;戴偉智說,因為彼此很常恩愛,用得很勤,所以沒有過期的疑慮。沈玉琳一聽笑虧:「如果女生會覺得那裡不舒服,那裡很敏感嘛,就代表保險套已經劣化、鈣化了。」

 
更多新聞:謝金燕錄影崩潰大哭!壓力爆棚道歉「我做不好」 突發狀況全場低迷

戴偉智坦言保險套用很快。(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頻道)

沈玉琳接著問「30入用多久才用完」?戴偉智坦言用得很快,「剩下的都處理掉了啦」。接著2人為了「婚前協議」展開爭論,其中有一條約定是「雙方外遇就罰300萬」,蘿莉塔不滿戴偉智跟她殺價,身為懷有身孕的未婚妻,她要的只是安全感;戴偉智則回應,並不是因為「預備好出軌」才殺價,「只是以防萬一啦」。

更多新聞:專訪/遭傳結婚!王淨烙重話:抓到就賞巴掌 飆唱〈姐姐〉自爆是謝金燕迷妹

蘿莉塔不滿戴偉智對她殺價。(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頻道)

蘿莉塔認為女生實在吃虧,要用劣質保險套,又要辛苦懷孕,「婚前協議我現在還擺在家,因為我很生氣,我還認真去查,萬一沒登記,小孩是否要雙方負責?結果竟然只是『父不詳』,女生真的很吃虧,拜託各位女生不要用廉價保險套,這個錢不要省,這句話也是要跟小鐘哥說,不要再用贈品的保險套」,小鐘聽了笑說:「我這個年紀都沒在戴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蘿莉塔#被家人出賣#11點熱吵店#戴偉智#懷孕#恩愛#未婚夫#未婚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884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