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唱逝世6年!聯合公園釋出紀念遺作 台藝術家超巨塗鴉致敬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15:55
搖滾天團聯合公園推出出道20週年紀念專輯,裡頭更收錄塵封許久的作品。(圖/華納音樂提供)
搖滾天團聯合公園推出出道20週年紀念專輯,裡頭更收錄塵封許久的作品。(圖/華納音樂提供)

美國搖滾天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班寧頓(Chester Bennington)逝世6年,最近他們推出20週年紀念專輯《天空之城-美特拉 Meteora》,裡頭收錄了查斯特的遺作,讓歌迷驚喜不已。同時台灣華納音樂從專輯封面的「噴漆塗鴉」為發想,邀請台灣著名的塗鴉藝術家傅星翰於景美河濱公園「自行車道旁塗鴉牆」,打造「Linkin Park 搖滾精神塗鴉牆」。

更多新聞:王菲驚傳懷孕!黑色上衣難遮孕肚 側面隆起照網瘋傳

 

傅星翰在景美河濱公園打造聯合公園的紀念壁畫。(圖/華納音樂提供)

傅星翰曾參與天王周杰倫(周董)MV場景設計、W Taipei 飯店牆面塗鴉、《大嘻哈時代》節目場景及冠軍獎盃創作、電影《自殺突擊隊》《蝙蝠俠》建築物外牆繪製巨幅塗鴉。此次壁畫結合了台北元素如101大樓,更結合2003年美式復古漫畫元素,並以各種淺色作為線條帶出作品的生動感。

他分享:「最難的是要一直上下梯子,反覆確認整幅畫的狀態及比例,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挑戰。」當聊到聯合公園對於他的意義,傅星翰表示:「我第一次聽到聯合公園是因為《變形金剛》,在《天空之城-美特拉 Meteora》裡最喜歡的歌是〈Somewhere I belong〉,所以我也把這首歌加入作品元素。」

 
更多新聞:葉璦菱險遇恐攻!張秀卿救她逃過一劫 竟是「祂」指示

塗鴉藝術家傅星翰仔細打造壁畫,刻畫出聯合公園的搖滾精神。(圖/華納音樂提供)

此次發行亮點為聯合公園塵封多年的創作〈Lost〉、〈Fighting Myself〉、〈More the Victim〉,團員麥克分享:「當找到這些歌時,感覺就像找到一張你忘記曾經拍下卻很喜歡的照片。」並表達多年來樂迷們一直期待著他們能釋出查斯特的遺作,如今終能以這樣的方式實現願望。另外,專輯中也特別收錄他們未曾釋出的Demo及演唱會片段,讓成員、樂迷都驚喜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聯合公園#Linkin Park#天空之城-美特拉 Meteora#20週年專輯#傅星翰#周杰倫#主唱逝世#遺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72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