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書豪肉身護兒!猛撞肩膀傷勢曝光 老婆嚇到哭出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14:53
許書豪推出新專輯《最美的地方》,分享升格人父以及生活感觸。(圖/華納音樂提供)
許書豪推出新專輯《最美的地方》,分享升格人父以及生活感觸。(圖/華納音樂提供)

許書豪睽違3年推出新專輯《最美的地方》,分享生命的誕生與逝去的感慨。今(21)日他接受媒體聯訪,談及前天剛滿1歲的兒子「小毫米」,他難忘有回要抱兒子下床,腳卻被棉被纏住,讓他慘摔還瘀青,但當下他只怕兒子受傷,苦笑說一心只想保護兒子,老婆Amy在旁更是嚇到哭出來。

更多新聞:專訪/遭傳結婚!王淨烙重話:抓到就賞巴掌 飆唱〈姐姐〉自爆是謝金燕迷妹

 

許書豪和老婆Amy育有1歲兒子「小毫米」,身為新手人父他感觸萬千。(圖/翻攝自許書豪臉書)

專輯《最美的地方》以走入畫裡美景為概念,他解釋大家總習慣說「以後去哪裡玩」、「去最美的地方玩」,卻不懂得把握當下,他表示其實最美的地方,就是這個人還在你身邊的時候,想到就該去玩,不該等到父母老了、親人離開才有所感慨,要好好珍惜這些時光。

他為兒子打造新歌〈一毫米〉,卻是他卡關最久的歌曲,從孩子出生前就在創作,「在肚子裡就有計畫,但我寫不出來,因為我不認識他,我無法騙自己和他講甜言蜜語。」直到這1年,他笑說才和兒子有話聊,歌曲裡頭還穿插兒子笑聲,兒子聽到也會有反應。

 
更多新聞:葉璦菱險遇恐攻!張秀卿救她逃過一劫 竟是「祂」指示

許書豪自爆直到兒子2個月大後才有當爸的感覺,這陣子常帶兒子去露營。(圖/翻攝自許書豪臉書)

不過他坦言老婆似乎有產後憂鬱,只要看到小朋友抓傷自己,就會忍不住流淚,體貼的他在去年母親節時,特地買了精品手鍊和花束送老婆,讓老婆感動淚崩,更說「這一生中沒有意會到母親節是自己的節日」。好在出了月子中心後,老婆的狀態就好很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書豪#最美的地方#老婆#Amy#小毫米#摔傷#爸爸經#一毫米#產後憂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1381

0.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