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報也直接P?曾志偉新片抄巨石強森片 被抓包「戒指」沒修乾淨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12:28
曾志偉主演的《全城風暴》主視覺海報抄襲巨石強森的《摩天大樓》。(圖/翻攝自微博、IMDB)
曾志偉主演的《全城風暴》主視覺海報抄襲巨石強森的《摩天大樓》。(圖/翻攝自微博、IMDB)

大陸電影海報抄襲層出不窮,像好萊塢大作《瞞天過海2:長驅直入》、《愛是您·愛是我》都曾被「完美還原」。近日,由香港影星曾志偉主演的《全城風暴》剛上映就引起爭議,有網友發現該片大抄襲巨石強森主演的《摩天大樓》主視覺海報,爆笑的是,搞抄襲還事跡敗露,遭網友譏笑曾志偉手上的戒指沒修乾淨,事情荒謬不已。

更多新聞:67歲男星突「心臟驟停」搶救不治亡! 離奇死因內幕曝

 
大陸愛情片《愛情呼叫轉移2》海報抄襲《愛是您·愛是我》。(圖/翻攝自微博、IMDB)

有位PPT網友以「有必要連海報都直接用P的嗎?笑死」為題發文,他分享曾志偉剛上映的新片《全城風暴》,竟與巨石強森主演《摩天大樓》的海報就像雙胞胎,他有感而發:「好歹也是曾志偉拍的片,隨便從電影畫面截圖當海報,都比用P的少吧。」甚至吐槽「這真的是我看過最無恥、最好笑的操作。」

更多新聞:野生影帝瘦到不成人形 合影粉絲雙腿細到不科學
《全城風暴》可謂「全然繼承」動作片《摩天大樓》的海報。(圖/翻攝自imgur網站)

對比兩張海報,《全城風暴》可謂「全然繼承」動作片《摩天大樓》的海報,不僅主角抓大樓的懸掛動作一模一樣,就連身旁火焰圍繞的想法,也直接借鑑,簡直就像同張海報鏡像反射。最好笑的是,許多網友發現曾志偉的手還沒修乾淨,仍然看得出巨石強森手戴戒指的影子,劣質到留言區歡聲不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志偉#大陸#電影#海報#抄襲#全城風暴#巨石強森#摩天大樓#修圖#戒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64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