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7歲男星突「心臟驟停」搶救不治亡! 離奇死因內幕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14:10
韓國諧星徐世源驚傳在柬埔寨醫院心臟驟停過世。(圖/翻攝YT)
韓國諧星徐世源驚傳在柬埔寨醫院心臟驟停過世。(圖/翻攝YT)

韓國諧星徐世源昨(20)日驚傳在柬埔寨醫院離世,享壽67歲。不過,卻爆出死因存在疑點,讓有韓國最強狗仔之稱的《Dispatch》(簡稱D社)追蹤報導內幕。

更多新聞:昔性侵、家暴前妻!男星驚傳「搶救不治」驟逝 享壽67歲

 

徐世源20日下午1點多左右,在柬埔寨一間韓國醫院點滴打到一半,心臟突然停止跳動,經搶救後宣告不治。據《D社》報導,記者致電該醫院,最先是一名疑似當地女護理師接聽,稱徐世源是在靜脈注射時,失去知覺,且沒有呼吸心跳。

更多新聞:女星性愛片遭瘋傳!崩潰「還原影片細節」 男友霸氣發聲

記者想追問是打什麼類型的點滴,是否為維生素時,沒想到通話到一半,一名韓國男子搶走電話,只說在打點滴時過世,會了解情況後回電,急忙掛斷,此後該電話就再也打不通。
 

更多新聞:孩姓「朴」怎取名更台?才不像南韓人 網歪樓回應全笑瘋

韓國諧星徐世源驚傳在柬埔寨醫院心臟驟停過世。(圖/翻攝YT)

為了更進一步追蹤死因,《D社》連絡上徐世源當地友人,柬埔寨韓人會會長朴賢玉,她透露,兩人關係情同手足,知道對方生前有糖尿病,低血糖非常嚴重,體型非常瘦弱,而自己是第一個被醫院通知死訊的人。回想當時抵達醫院的場景,徐世源點滴已經打了約2/3程度,正在接受心肺復甦術,且腳已冰冷,但表情看起來很安詳。

朴賢玉透露,由於當地醫院系統不完善,徐世源正從事醫院事業,該名替他施打點滴的護理師日前才通過徐世源和另一名醫院運營理事的面試,並於4月20日(徐死亡當日)才到職,而打點滴前曾吃了韓國料理泡菜鍋(辛奇鍋)。

徐世源女兒徐東珠將赴當地處理父親後事。(圖/翻攝徐東珠IG)

朴賢玉則指出,警察有來過,徐世源死因為休克,但《D社》提出質疑,究竟是誰開的處方打了哪種點滴?但似乎沒有人要追究有無醫療過失,尤其該醫院並沒有其他醫生,但朴賢玉認為,有無醫療過失的問題,在柬埔寨很難找出答案。而徐世源臨時靈堂已設在柬埔寨金邊的一座寺廟,原要在當地進行葬禮,但女兒徐東珠反對,要等她抵達當地後再討論父親後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世源#男星#驟逝#搶救不治#男星過世#男星猝逝#死因#徐世源死因#Dispatch#D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760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