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格爾爆是性感辣模!「開腿摸胸」7分鐘片流出 爸怒發聲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09:19
曾格爾遭爆是性感辣模「關關」。(圖/翻攝曾格爾IG、YouTube)
曾格爾遭爆是性感辣模「關關」。(圖/翻攝曾格爾IG、YouTube)

「登山女神」曾格爾遭控不倫已婚富商,遭正宮提告求償,雙方在臉書隔空開戰數日。其中有眼尖網友發現《FHM男人幫》昔日貼文曾有一名叫曾格爾(化名「關關」)的性感女模,大尺度影片曝光,讓曾格爾父親氣炸回應。

更多新聞:昔性侵、家暴前妻!男星驚傳「搶救不治」驟逝 享壽67歲

 

編號47 曾格爾。(圖/翻攝FHM男人幫臉書)

更多新聞:女星性愛片遭瘋傳!崩潰「還原影片細節」 男友霸氣發聲

FHM男人幫2011年10月13日貼文中,寫下「2012 FHM Super Girl,編號47 曾格爾,32D、23、36,想對幫友說的話:各位男人幫的幫友們請多支持關關呦。」照片中的她,身穿性感服裝,尺度非常大膽。而在Youtube搜尋「 動感之星ShowTimeDancer 關關」會發現一部長達7分多鐘的惹火影片,只見她身穿蕾絲透明睡衣,在床上開腿,不斷以手輕撫雙峰,輕撩黑色薄紗。

 
 關關有一部,長達7分多鐘的惹火影片。(圖/翻攝YouTube)

該影片曝光後,吸引網友朝聖。事實上,美女律師李怡貞近日常在臉書貼文中提及「關關」,「登山圈在細究關關八千無氧最速的爭議時,大家都很有格調的不把她跟人夫的外遇八卦扯在一起談」、「後來看到關關起立蹲下M字W字的極限瑜珈照片」等語。

李怡貞說自己早知道關關。(圖/翻攝李怡貞臉書)

李怡貞昨(20)日她更發文坦言,關於「關關」這檔事,她其實非常早就知道了,只是她「講武德」,由於曾格爾沈寂一陣子,以為曾在反省,所以選擇不揭露,畢竟人都有不想回首的過去,怎料,卻接著出來狂發瘋、帶壞社會風氣,還恬不知恥地指名道姓狂罵元配,這樣她就無法漠視。更加碼PO一篇「關關」打油詩,猛酸,「關關難過關關硬過,關關抓過關關摸過,關關爬過關關搖過,關關M過關關W過」。

對於「關關」的影片是否為曾格爾本人,據《壹蘋新聞網》報導,曾格爾父親表示不想看,「現在科技發達,連頭都可以切了(指AI換臉技術)」,似乎是暗指女兒並非關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格爾#關關#曾格爾影片#登山女神#曾格爾關關#曾格爾爸爸#AI#FH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769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