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格爾稱「沒防護是吃胃藥」!主播突破盲點酸爆:前晚做啥?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8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11:20
曾格爾親自解釋自己是吃胃藥。(圖/翻攝自曾格爾IG)
曾格爾親自解釋自己是吃胃藥。(圖/翻攝自曾格爾IG)

「登山女神」曾格爾被週刊爆料不倫已婚陳姓富商,約泡湯拉贊助,遭岳姓正宮提告侵害配偶權,官司仍在進行,雙方在臉書互槓多日,各說各話。正宮近日驚曝,老公與曾格爾對話截圖,其中有句「昨晚沒防護,記得買藥吃喔」,對此,曾格爾昨(17)日澄清是「胃藥」,此話一出讓美女主播大傻眼。

更多新聞:恭喜賀軍翔妹妹結婚了!兄妹罕同框 「神仙顏值」照震撼網

 

正宮近日驚曝,老公與曾格爾對話截圖。(圖/翻攝正宮臉書)

更多新聞:恭喜加薪!3生肖運勢一路「旺到年底」 躺著爽數錢不是夢

曾格爾聲明中再三強調,沒和富商發生關係,稱對方早在3月27日開庭時還她清白,「證實了,沒有跟我發生關係。」但曝光的對話中,富商提醒曾格爾,「昨晚沒防護,記得買藥吃喔…」曾格爾回覆「記得把這句對話刪掉」,富商也回「知道」,雙方對話內容相當曖昧。對此,有網友昨日留言問曾格爾:「『昨晚沒防護,記得買藥吃』是真的嗎??」釣出本尊親回,「證人已經說明那是胃藥,書記官也有詳細記載,我希望能夠盡早公開法院資料」。

 
更多新聞:讚《那些年》柯震東帥炸!李多慧鬆口想合作 九把刀回應引暴動

曾格爾昨(17)日澄清是「胃藥」。(圖/翻攝曾格爾臉書)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驚傳出車禍!限動全黑 肇事者「1囂張舉動」惹眾怒

對於此說法,高毓璘在臉書發文直言,「這就是為什麼每次我弟做錯事願意道歉,我都會給予他高度的鼓勵和獎勵,不要說小孩子了,有多少大人活了30、40、50、60年都不願意也不敢認錯,為了面子習慣硬凹,不然就是見笑轉生氣…」。

高毓璘反問曾格爾,「到底前一晚是做什麼事需要『胃藥』防護,還要刪訊息啦?難道是集體瘦身催吐嗎?」她認為,說了一個謊就要用千千萬萬個謊去圓,這是自古不變的道理,道歉、認錯,很基本,可是非常多人做不到。

高毓璘反問曾格爾,「到底前一晚是做什麼事需要『胃藥』防護」。(圖/翻攝高毓璘臉書)

文末,高毓璘直言,婚姻再不合都不是外遇的藉口,想玩就堂堂正正的離了婚再玩,「喜歡介入婚姻的小三也要相信因果循環」。她更在留言區笑回,「剛剛看到實在太震撼忍不住想分享」、「看到胃藥我差點笑出來」。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格爾#曾格爾胃藥#主播#臉書#登山女神#曾格爾新聞#曾格爾爭議#高毓璘#曾格爾富商#正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1000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