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痛失摯愛淚崩!侯佩岑曬照曝「喜訊」 網歪樓:周董變胖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8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09:28
女星侯佩岑曬照曝光喜訊。(圖/翻攝侯佩岑IG)
女星侯佩岑曬照曝光喜訊。(圖/翻攝侯佩岑IG)

有「台灣第一美女主播」美譽的侯佩岑,2004年淡出主播台轉戰演藝圈發展,日前出席新書發表會,談及摯愛離世,無預警淚崩表示,還在學習怎麼離別。事隔數日,她昨(17)日曬照曝光喜訊,原來是歡慶與老公結婚12週年,網友卻歪樓驚呼,:「周杰倫怎麼變胖了?」

更多新聞:讚《那些年》柯震東帥炸!李多慧鬆口想合作 九把刀回應引暴動

 

侯佩岑談到外婆就落淚。(圖/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驚傳出車禍!限動全黑 肇事者「1囂張舉動」惹眾怒

談及痛失高齡90歲失智外婆,從小被外婆帶大的侯佩岑14日出席活動時激動落淚表示,「我自己與孩子都還在學習離別。」而昨日她在臉書發文放閃老公,甜蜜喊話,「12年前的今天,你給了我一個難忘的婚禮⋯謝謝你一直以來的包容和體諒 讓我可以安心的做自己,再說一次謝謝你娶我~」。
侯佩岑臉書發文放閃老公。(圖/翻攝侯佩岑臉書)

 
更多新聞:靜宜女大生不回台!緬甸找到工作 任職公司企業主身分曝

隨文附上與老公的婚紗照及一家四口幸福同框畫面,貼文曝光後,網友送上祝福,紛紛表示,「patty姐姐要幸福啊,幸福就好」、「12週年快樂永遠幸福開心快樂身體健康」、「幸福美滿」、「漂亮,睿智的女孩狠狠的幸福下去」。


侯佩岑曬出婚紗照。(圖/翻攝侯佩岑臉書)

由於侯佩岑婚前曾與天王周杰倫有段轟動戀情,不少網友也歪樓留言,調侃他老公「周杰倫怎麼變胖了?」,也有人直呼,「周杰倫今晚要睡不著了」、「周杰倫又哭了一次」。如今兩人都已有另一半且婚姻幸福美滿,談及舊愛,侯佩岑相當大方,被問及是否願意再讓戀情重來一次時,曾在大陸談話節目《奇葩說》回應,「很謝謝他(指周杰倫)大家才記得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佩岑#侯佩岑老公#侯佩岑結婚#侯佩岑周杰倫#周杰倫#周董#周杰倫侯佩岑#侯佩岑主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1025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