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夢幻聯動!周星馳點名周杰倫「香港見」 他27字回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17:48
周星馳(左圖)將和周董有新合作,今特別發文點名他「香港見」。(圖/翻攝自周星馳、周杰倫IG)
周星馳(左圖)將和周董有新合作,今特別發文點名他「香港見」。(圖/翻攝自周星馳、周杰倫IG)

天王周杰倫(周董)結束「嘉年華」巡演澳洲雪梨站後,立刻飛法國巴黎,陪伴愛妻昆凌欣賞香奈兒的時尚大秀,今(7)日卻突遭香港喜劇天王「星爺」周星馳無預警點名,更喊話「香港見!」

更多新聞:五月天阿信許願為周星馳唱主題曲 本人親回「這句話」嚇壞他

 

星爺Po出欣賞周董《最偉大的作品》的背影照。(圖/翻攝自周星馳IG)

周星馳在IG分享照片,是他一邊小酌一邊欣賞周董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更特別標註周董喊話:「香港見!」隨後周董也發文回應「星爺,你要我從法國帶幾瓶紅酒給你,還是要我幫你會會皮亞卡箱。」星爺則用〈告白氣球〉歌詞笑答「我只要香榭的落葉」,如此夢幻聯動讓大批粉絲嗨翻天。

有港媒向周星馳經紀人陳震宇詢問2大天王合作一事,對方透露溝通中,暫時無法告知詳情。據了解,周董將在5月5日起在香港舉辦7場「嘉年華」演唱會,似乎有望因此同台,粉絲更許願「想聽哥給星爺的電影獻唱」、「音樂的王+電影的王」、「哥香港演唱會邀請星爺做嘉賓吧」。

 
更多新聞:王月為亡夫經典劇天天熬夜 自曝真實心境「淚水關不住」

周董5月將到香港開唱,有望能和星爺合體。(圖/翻攝自周杰倫IG)

不過先前五月天阿信曾向星爺許願,想為星爺新電影打造主題曲,當時星爺也曾回應阿信「一言為定」,更說要阿信譜曲、他填詞,五月天將在4月於香港開唱,看來有望搶先周董和星爺碰面。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星爺#周星馳#周董#周杰倫#香港#五月天#阿信#夢幻聯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74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