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歌手出面了!淚控金曲歌王性侵「哥哥疼一下」 認討百萬和解金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17:13
荒山亮捲入性侵風波,A女再度出面控訴他的惡行。(圖/翻攝自荒山亮臉書)
荒山亮捲入性侵風波,A女再度出面控訴他的惡行。(圖/翻攝自荒山亮臉書)

53歲台語金曲歌王荒山亮爆出酒後性侵風波,今(7)日駐唱女歌手「A女」再度出面控訴對方惡行,哽咽表示當時喝多了,對方帶她去房間躺床休息一下,豈料遭對方性侵得逞,「他知道我在桃園沒有親戚朋友,說『妳可以把我當哥哥』,我說不要、麻煩尊重我,但他說『沒關係,哥哥疼一下,我會小力一點』,我說我就是不要!」

問及怎麼和荒山亮相識?她表示是朋友牽線,在桃園某家音樂餐廳認識,「朋友愛唱歌,問說可不可以找一個很能唱朋友一起來,我就說可以啊,結果來的就是荒山亮,就是這樣認識,之後就加Line、加臉書。」

 

更多新聞:金曲歌王慘了!遭女歌手控性侵 荒山亮遭警通知將到案

A女指控荒山亮去年11月趁她喝醉性侵得逞。(圖/翻攝畫面)

A女說,荒山亮邀約她去錄音室玩,時間是2022年的11月3日,但當天她忙著賣茶葉,荒山亮說可以和她買,她送過去之後,2人飲酒談天,最終卻演變成酒後性侵的狀況。隔天荒山亮替她買食物,說要替她錄單曲、出唱片,宿醉未醒的她最終被送回家裡,但之後不管怎麼聯絡荒山亮,對方都不理不睬。

 
A女媽媽得知此事,心疼說「吃虧沒有關係,人平安就好。」她坦言今(2023)年1月家裡出狀況,急需用錢,請朋友幫忙聯繫荒山亮,希望對方能給100萬和解金,否則就提告強制性侵,起初荒山亮表示很內疚,但約見面後卻態度丕變,更要A女「有本事妳告我啊,妳去告我啊!」讓她相當傷心。

更多新聞:荒山亮陷性侵疑雲遭討100萬 康康嘆江湖險惡「飯局妹也沒那麼貴」

荒山亮表示已請律師處理。(圖/翻攝自荒山亮臉書)

她表示在訴諸媒體前,數度傳訊向荒山亮溝通,希望能和對方好好溝通,豈料卻遭對方已讀不回,「我跟他說我筆錄已經做好了,沒意外這幾天林口分局會通知,他就是躲著。」對於A女指控,荒山亮經紀人表示:「已委託律師處理,未來若有進一步消息再對外界說明。」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荒山亮#金曲歌王#性侵#A女#100萬#和解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90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