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玄彬5個月大愛兒曝光!一家三口遊日本 孫藝真產後首現身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4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4 15:28
南韓女星孫藝真與男星玄彬被直擊同遊日本。(圖/翻攝IG、孫藝真IG)
南韓女星孫藝真與男星玄彬被直擊同遊日本。(圖/翻攝IG、孫藝真IG)

南韓女星孫藝真與男星玄彬於去(2022)年3月舉行婚禮,同年6月驚喜宣布懷孕,射手座兒子「小豆子」11月順利出生,一家三口幸福美滿,上月還公開未曝光的婚紗照歡慶結婚1週年。玄彬日前赴日本工作,孫藝真也愛相隨,被直擊甜蜜同框,網友也爆料,此行5個月大的兒子也同行,畫面曝光。

更多新聞:消失演藝圈15年!如花回來了 緊牽「愛人」嬌聲喊:歐巴

 

南韓女星孫藝真與男星玄彬被直擊同遊日本。(圖/翻攝IG)

更多新聞:靜宜女大生緬甸找到工作了!拒返台原因曝 1句喊話家人

玄彬日前飛日本代言品牌活動,吸引800名粉絲朝聖,原來孫藝真此行也一同前往,貼身陪伴老公賺奶粉錢。泰國女星Nicole Kittivat Kirn在飯店巧遇小倆口,開心拍下兩人同框背影嗨喊,「天啊,又在飯店遇到他們了」還特地標記孫藝真IG帳號。夫妻倆直接合體,以行動打破婚變不實謠言。對此,多家韓媒今(14)日求證孫藝真所屬經紀公司,相關人士都簡短證實,確實孫藝真去日本,和老公同行。

 
更多新聞:林青霞、楊紫瓊、劉嘉玲世紀同框!合體震撼網 一代美人近況曝


玄彬一家三口合體。(圖/翻攝微博)


而有網友更爆料,在羽田機場巧遇他們,曬出嬰兒車的畫面,由工作人員推著走VIP通道,是第一次被拍到一家三口合體,讓網友嗨喊,「要被這對CP甜死」、「幸福捏,真夫妻就是好磕」、「玄彬又當保鑣了」、「好甜」、「孫藝真穿搭真美」、「甜暈了」、「寶寶也一起去」。不過,兩人公司尚未證實,孩子是否也同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玄彬#孫藝真#玄彬兒子#玄彬兒子照片#孫藝真兒子#孫藝真兒子照片#孫藝珍#孫藝真玄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74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