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失演藝圈15年!如花回來了 緊牽「愛人」嬌聲喊:歐巴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4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4 15:29
藝人如花睽違15年出現影視作品。(圖/翻攝黃明志臉書、乾坤唱片YouTube)
藝人如花睽違15年出現影視作品。(圖/翻攝黃明志臉書、乾坤唱片YouTube)

「女丑始祖」藝人如花(林雅惠)2003年在綜藝節目以絲襪套頭、誇張妝容等丑角形象在演藝圈爆紅,不過2007年因合約糾紛淡出演藝圈。昨(13)日她驚喜現身,甜喊「歐巴」,影片曝光。

如花嗨喊歐巴。(圖/翻攝自乾坤唱片YouTube)

 

原住民歌手法愛近來推出新單曲〈愛人呀〉,MV特別邀請如花和一名正妹一起大談戀愛,影片中,睽違許多未出現在影視作品的如花,畫上招牌濃妝,身穿粉紅洋裝,頭戴可愛蝴蝶結,不僅與法愛甜蜜熱舞,也親自獻聲,甜喊「歐巴」,搞怪畫面讓網友全笑翻。
如花睽違15年再度出現在影視作品。(圖/翻攝自乾坤唱片YouTube)


如花曾以「絲襪套頭」扮醜爆紅,當年紅遍全台,受到各大節目邀請,不過,發生合約糾紛後,已淡出演藝圈約15年,後被直擊在麵包店、檳榔攤打工,今(2023)年年初,又被發現現身廟會,當活動歌手,獻唱台語歌曲,如今無預警現身法愛最新MV,也讓網友直呼「驚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如花#如花近況#如花MV#法愛#MV#歌手#戀愛#歐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56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