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歲月無痕跡!45歲玉女歌手現況美成這樣 根本就是少女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2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2 13:21
徐懷鈺推出單曲〈我們的故事〉。(圖/滾石唱片提供)
徐懷鈺推出單曲〈我們的故事〉。(圖/滾石唱片提供)

45歲「玉女歌手」徐懷鈺時隔三年,將在4月14日推出全新單曲〈我們的故事〉,同名專場演唱會同一天於新北 Zepp New Taipei舉辦,吸引近兩千位歌迷買票支持,徐懷鈺也預計在演唱會上帶來新歌首唱,徐懷鈺預告會是劇情式MV,更將自己的情感投射在演員身上,自己看完成品也十分感動,敬請大家拭目以待,而她新的宣傳照也曝光,相當凍齡,完全看不出來歲月在她臉上走過,彷彿還是當年那個少女。

更多新聞:楊銘威不藏了!《看板》抖出謝金燕驚人「私密事」 修杰楷:不敢想像

 

徐懷鈺預告會是劇情式MV。(圖/滾石唱片提供)

徐懷鈺表示:「〈我們的故事〉是屬於大家的歌,希望每個人的故事,不論不順利的,或是突破自己一個新的領域時,這些喜怒哀樂都可以放在這首歌裡面。」歌曲深情動人,描述每個人都可能擁有的回憶經歷,可能是在情感中從幼稚到懂事,或各種情境下用結束換來開始。

更多新聞:專訪/停經不放棄懷孕!52歲歌后落淚曝內幕 用這方法盼奇蹟

 
徐懷鈺新歌藏有經典作品〈愛像一場重感冒〉的副歌旋律彩蛋。(圖/滾石唱片提供)

徐懷鈺也坦言過了多年再推新歌,自己心境上也有很多變化,表示:「隨著年紀增長,比較可以坦然面對自己的一切。」笑說:「希望大家聽到這首歌的時候,能有酸甜各半的感受。」徐懷鈺與熟悉的知名製作人張簡君偉再度合作,更透露新歌編曲裡,藏有經典作品〈愛像一場重感冒〉的副歌旋律彩蛋,有趣的巧思值得玩味。至於未來是否有與不同歌手合作的計畫,徐懷鈺也許願,透露希望有機會能跟蔡依林、蕭敬騰、張震嶽等人合作,笑說:「凡大家想要的,都可以點名來,我個人會去邀請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懷鈺#我們的故事#演唱會#新歌#M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14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