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銘威不藏了!《看板》抖出謝金燕驚人「私密事」 修杰楷:不敢想像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2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2 11:24
謝金燕挑戰實境節目。(圖/TVBS)
謝金燕挑戰實境節目。(圖/TVBS)

「姐姐」謝金燕過去10年都是以女神形象示人,除了在舞台上表演,很少出現在螢光幕,也幾乎不接受媒體訪問,神秘的模樣,也令人相當好奇。不過近來她跨出舒適圈,接下TVBS實境秀節目《來吧!營業中2》擔任髮廊的藝術總監,在節目中有時專業氣勢超強,有時又像小女孩的純真,引起不少網友好評,她接受《TVBS看板人物》接受主持人方念華訪問,坦言會接下這節目,一切都是因為王偉忠。

更多新聞:男星罹患「早發性阿茲海默症」 驚慌害怕暴哭畫面曝令人心疼

 

謝金燕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主持人方念華訪問。(圖/TVBS)

距離上一次主持,謝金燕不諱言是20歲出頭和張菲主持節目,當時她就覺得自己不是主持人的料,「我覺得主持是一個很傷喉嚨的一個工作,每天講話,而且你為了氣氛要很好,你必須講話要很大聲,然後必須要搶人家話,所以你必須要喝止他,氣勢不可以輸他,所以你就要用力講話,但是在主持下來之後發現,太傷喉嚨了」,她有自信的說:「因為我知道我會拿兩座金曲獎。」方念華忍不住說:「我想這就是姐姐的霸氣。」

更多新聞:擔任造型總監!他們驚見謝金燕私下真實面 這舉動嚇壞了

 
謝金燕沒有去過便利商店。(圖/TVBS)

後來決定要接節目,謝金燕說都是因為王偉忠,「在我心裡,我就是為了一個,給我演藝圈第一份工作的這份情誼」,當時謝金燕國中一畢業,因為家裡環境需要錢,於是開始向電視台自我推薦,唯一有回覆的,就是王偉忠當時製作的《週末派》美腿單元,而這份情她至今仍放在心中,也是讓她多看一次《來吧!營業中2》的企劃書,推掉很多節目邀約的謝金燕,內心也想說還要繼續推下去嗎?她表示:「我當下覺得,我何不趁這個機會,對我陌生的工作,但也非常新鮮的工作,重新挑戰我自己,給謝金燕另一種可能。」

另外,方念華也訪問了一起工作的楊銘威、修杰楷,楊銘威原本一開始應該覺得姐姐非常有距離,話很少、冷酷,不太好接近,但後來發現姐姐滿常笑的,他們也發現謝金燕令人驚訝的事情,像是聖誕節要一起交換禮物,約了一間咖啡廳,沒想到姐姐這20年來都沒有去過咖啡廳,楊銘威還想到有一次去便利商店,謝金燕竟然是第一次踏進便利商店,看見便利商店的東西,她像小女孩一樣,驚奇便利商店賣的東西,一旁修杰楷直言:「不敢想像,就是跟我們生活在同一個城市,另外一個姐姐,她竟然是這樣生活著,但跟我們一起錄節目,又是如此自然。」請鎖定4月16日晚間11點TVBS 56頻道《TVBS看板人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金燕#來吧!營業中#看板人物#楊銘威#修杰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939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