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牽12年!金曲組合「慢慢說」宣布結婚 婚宴蜜月計畫曝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1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1 21:06
利得彙(左圖左)和沈志方組成「慢慢說」攜手走過12年,今宣布完婚喜訊。(圖/翻攝自慢慢說臉書)
利得彙(左圖左)和沈志方組成「慢慢說」攜手走過12年,今宣布完婚喜訊。(圖/翻攝自慢慢說臉書)

由利得彙(點點)、沈志方組成的雙人組合「慢慢說」,出道後獲第26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既是工作夥伴也是情侶的他們,選在今(11)日交往12週年紀念日登記結婚,更在社群大方分享喜訊,讓歌迷們驚喜不已。

更多新聞:田馥甄巡演重啟加碼「這驚喜」 遭催生笑了:接收所有可能

 

利得彙(左)和沈志方情牽12年。(圖/翻攝自慢慢說臉書)

去(2022)年慢慢說開唱時,沈志方曾在當眾求婚,更回憶2人相識的點點滴滴,「她找我組慢慢說,我們很契合然後陷入情網,下個月4月11日是(交往)11年,想要特別感謝她,如果沒有她,慢慢說不會成長為這個樣子,想跟妳說一句,我們結婚吧!」讓利得彙感動淚崩。

更多新聞:小S開嗆阿妹!苦練歌曲「遭禁拿麥克風」 A-Lin躺著也中槍

 
慢慢說也分享接下來的婚宴及蜜月計畫。(圖/翻攝自慢慢說臉書)

今他們在臉書公布登記結婚喜訊,沈志方更笑說「從今天起請叫我老公」,粉絲們紛紛留言道喜,對於利得彙被關心肚皮動靜,沈志方也透過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笑說:「感謝大家~沒有懷孕啦,我們選在一起12週年去登記,這樣我不用記兩個日子,哈哈哈。」

沈志方也透露,接下來只會辦小型家宴,錢要省下來去好好度蜜月,地點首選馬爾地夫,小倆口過去就曾到馬爾地夫旅遊過,相當喜歡當地的氛圍與美景,更笑說:「因為我們的證婚人在經營馬爾地夫蜜月旅行團,我們可以拎包就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慢慢說#金曲組合#利得彙#沈志方#登記結婚#求婚#完婚#老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52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