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焦糖哥哥畢業了!爽炸曬「證書」 公開論文連結:歡迎評價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4 0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4 11:18
焦糖哥哥(陳嘉行)公布畢業喜訊。(圖/翻攝陳嘉行臉書)
焦糖哥哥(陳嘉行)公布畢業喜訊。(圖/翻攝陳嘉行臉書)

幼幼台出身的焦糖哥哥(陳嘉行)近年轉戰政界發展,2021年正式加入民進黨,2022年投入林、北投區台北市議員黨內初選,最後未能通過門檻。後來加入陳時中競選台北市長團隊。就讀國立中山大學社會所的他,昨(13)日透露喜訊,曬出畢業證書,開心直呼,「好像夢一樣」。今(14)日也正式公開論文連結。

更多新聞:林青霞、楊紫瓊、劉嘉玲世紀同框!合體震撼網 一代美人近況曝

 

焦糖哥哥(陳嘉行)公布畢業喜訊。(圖/翻攝陳嘉行臉書)

更多新聞:明雷雨炸2區!鋒面報到「2階段變天」 再探1字頭時間曝

焦糖哥哥昨日在臉書開心嗨喊,「我畢業了」,透露到學校繳交紙本論文及辦離校手續,按照既定程序,大家很快就能上網看到他完整論文內容,他形容,到高雄通勤讀書的這幾年,「就好像夢一樣」,要工作、要開店、要選議員、要忙市長選舉還要兼顧研究進度,自己沒想到真的能在修業年限完成。

 
焦糖哥哥透露,自己畢業論文題目為《販售愛與微笑:台灣兒童台「哥哥姐姐」的勞動過程初探》,是以自己「焦糖哥哥」8年的田野經驗,歷經東森yoyo台和富邦momo親子台的勞動研究,由於題目以前沒有人寫過,沒有相關論文可以參考的窘境,「但還好我做人好像沒有太差,在約訪過程沒有遇到太多阻礙」。
焦糖哥哥(陳嘉行)公布論文內容。(圖/翻攝陳嘉行臉書)



焦糖哥哥表示,4年研究所的經歷,不僅回答自己年輕時的迷惘,也是送給哥哥姐姐以及他們粉絲的禮物,他認為,哥哥姐姐和演藝圈藝人的勞動過程很少人關心,希望自己的論文可以開啟這扇門。他自認全心全意投入研究,至於寫得好不好?由於從去(2022)年起,政界陷入論文抄襲風暴,全民上網檢查論文,他笑說,就留給經歷「台灣學術元年:全民(查)論文運動」的各位評價了。

焦糖哥哥今日也在臉書公布論文連結,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下載來看,他說,希望大家可以多關心這些陪伴孩子、家長的「哥哥姐姐」的勞動狀況,他也公布論文比對系統:4%,幾乎都是在最後的參考文獻,全文字數滿多,大家可以慢慢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焦糖哥哥#焦糖#陳嘉行#陳時中#民進黨#焦糖哥哥論文#焦糖論文#論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1372

0.2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