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世堅送禮了!蔣萬安質詢首秀 「螺絲起子」嗆市府拴緊螺絲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3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14:52
王世堅送上「螺絲起子」,要蔣市府拴緊螺絲。(圖/TVBS)
王世堅送上「螺絲起子」,要蔣市府拴緊螺絲。(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3)日赴台北市議會首度進行施政報告,同時也要接受各黨派議員質詢,而從前市長柯文哲時期就送禮送出名的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先前就自稱要當「蔣師」,今日在蔣萬安質詢首秀,他當場送上棕熊造型的「螺絲起子」,強調要蔣萬安放在市長室,「提醒你要做好市政的第一步就是拴緊螺絲,拴緊市府團隊的螺絲」。

王世堅表示,蔣萬安上任至今,從取消晨會開始,局處長們已經開始顯現他們逃避、虛應了事的心態已經非常明顯,從台灣燈會的亂象、捷運工地公安問題,一直到殯葬處一些弊案,還有兩個月前地政局長到社子島開發說明會竟然拔腿就跑、落荒而逃,「這些狀況在再再顯示,市府團隊螺絲鬆啦!」

 

王世堅接著說,蔣萬安在六都滿意度墊底之下,「蔣市長你竟然還能到小巨蛋去熱情忘我的飆舞,你的螺絲也鬆啦!所以今天我擔任『蔣師』對你上的第一堂課,送你的第一份禮物,就是一支『螺絲起子』,讓你放在市長室,提醒你要做好市政的第一步就是拴緊螺絲,拴緊市府團隊的螺絲」。

王世堅送上「螺絲起子」,要蔣市府拴緊螺絲。(圖/TVBS)

最後,王世堅拿起要送給蔣萬安的棕熊造型的螺絲起子,一邊拆一邊說,「這支螺絲起子很可愛哦,有六種不同的尺寸,可以拴緊不同的螺絲,我示範一支你看,其實滿好用的,我就把它送給你放在市長室」。接著王世堅就拿著螺絲起子走到蔣萬安面前,蔣萬安也站起身來接過螺絲起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萬安#王世堅#螺絲起子#蔣師#六都#滿意度#台北市長#禮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608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