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豆漿店驚見超正店員!竟是「當紅女星」街頭叫賣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3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14:38
阿喜出席新戲《暗夜微光》快閃活動,街頭送豆漿。(圖/客家電視提供)
阿喜出席新戲《暗夜微光》快閃活動,街頭送豆漿。(圖/客家電視提供)

林育品(阿喜)與吳奕蓉在客家電視新戲《暗夜微光》分任劇中「永勝豆漿」第一代、第二代老闆娘,兩人劇中雖是母女關係卻因時空不同並無對手戲,昨(12)日為宣傳餐車「微光號」首發活動擔任一日店長,笑稱母女終於跨時空相認。

更多新聞:妳誰?「文青女神」温貞菱頂爆炸頭現身 超狂造型認不出

 

阿喜飾演豆漿店第一代老闆娘。(圖/客家電視提供)
 
《暗夜微光》劇情描述傳統早餐店「永勝豆漿」的故事,阿喜飾演的第一代老闆娘雅玲從為人妻母到罹癌早逝,有很多不同以往的演出。而吳奕蓉飾演的長女利儀則是在母親病逝後一肩挑起重擔,也是吃重角色。為宣傳新戲,客家電視特地打造餐車外型的宣傳車「微光號」全台走透透,並選在《暗夜微光》首播當日,於台北市重要地標新光人壽摩天大樓前起跑首發。

更多新聞:姚淳耀狂扯林心如頭喊「很享受」 她遭虐殺竟攤平:你來打吧

 
左起吳奕蓉、方大緯、阿喜。(圖/客家電視提供)
 
同樣受邀擔任一日店長的,還有劇中的燒餅師傅方大緯。方大緯自2003年客家電視開台即參與多部戲劇演出,但多為較鄉土的角色,在2013年《阿婆的夏令營》中智力受損的徐順興一角後就暫無接演客家戲劇。事隔十年再度回歸,雖然是豆漿店的燒餅師傅卻經常是無袖時髦的型男打扮,也讓人看到他勤於健身的成果,讓眾人直稱這家「永勝豆漿」不僅有美麗的女將,還有俊俏的看板男。《暗夜微光》自4月12日起,每週一至週四晚間10點於客家電視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育品#阿喜#吳奕蓉#方大緯#暗夜微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1017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