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家拉麵店竟是「18禁」! 老闆霸氣宣言獲客人狂讚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3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14:31
日本福岡一家拉麵店規定未滿18歲禁止入內,老闆表示,這是為了防止客人藉口自己年紀小不肯遵守規矩排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福岡一家拉麵店規定未滿18歲禁止入內,老闆表示,這是為了防止客人藉口自己年紀小不肯遵守規矩排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繼今年1月鬧得沸沸揚揚的「壽司郎少年」事件後,日本近期仍時常發生顧客惡搞餐飲店、拍惡作劇影片上傳到TikTok,導致店家生意受影響的案例。福岡一間名為「抓住你的心(あなたの心を鷲掴み)」的豚骨拉麵店,過去常碰到有家長帶小孩「解壓縮排隊」,拉麵店乾脆直接「禁止18歲以下顧客」來店用餐,老闆更霸氣表示,「店家也有選擇客人的權力」獲得眾多網友大讚。

老闆三浦表示,經常碰到客人排隊解壓縮,導致出餐順序被影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家拉麵店位於福岡縣八女市,營業時間為上午11點到下午2點,老闆也非常有個性,過去因為經常碰到顧客「排隊解壓縮」(意思是人還沒到期,由一個人先排隊,隊伍因此看起來不長,但後來路續有同行的人插進隊伍中。)家長更為解壓縮的孩子找理由,店家多次發公告仍沒用,老闆三浦隆寬乾脆直接禁止18歲以下的孩童進入。
 

 

 

 
拉麵店在去年2月發文表示,「從明天開始,未滿18歲禁止來店裡用餐。我們已經公告過,請大家不要解壓縮排隊,但是仍有家長堅持『因為他還小,沒關係吧?』這樣一直聽大家找理由的話只會沒完沒了。所以我決定禁止。」店家強調,這條規定是為了讓每位到店裡用餐的客人都能好好享受拉麵,否則供餐的速度也會受到影響。

三浦表示,自從規定更改後,違規排隊的客人就少了很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老闆三浦隆寬解釋,由於實在太多顧客違規,更有家長大罵「為什麼小孩也得來等啊?」,或是有附近的高中生以「自己還是小孩子」為藉口,試圖排隊解壓縮。跟三浦一起經營拉麵店的母親、妹妹也因此受到謾罵與指責。雖然三浦曾經嘗試改為登記制,但還是常出現登記人數與實際到店人數不一致的情況,所以決定搬出最嚴格的規則,直接把拉麵店變成「18禁」。
 
三浦霸氣表示,請顧客自行判斷,「想吃的話就排隊,不想吃就回家。就是這麼簡單。」拉麵店的做法獲得許多人支持,「客人是神的時代已經結束了」、「如果不能守規矩的話就別來」、「辛苦了,老闆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日本#拉麵店#福岡#豚骨拉麵#排隊#解壓縮#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11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