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日本宮崎競標超高級芒果 拍出1顆7萬元歷史最高價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3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12:08
日本宮崎縣產的「太陽之玉子」芒果是超高級品,每年拍賣會都能喊出高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宮崎縣產的「太陽之玉子」芒果是超高級品,每年拍賣會都能喊出高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人平時有購買高級水果禮盒送禮的習慣,有些水果價格更是超乎想像;宮崎縣的完熟芒果品牌「太陽之玉子(太陽のタマゴ)」今(13日)進行今年首次拍賣會,一盒2入的芒果喊到最高價60萬日圓(約新台幣13.7萬元)突破歷史紀錄,等於1顆芒果就要價近7萬塊台幣,不過還是輸給去年石川縣產的浪漫紅寶石葡萄拍出的一串32萬的天價。
 

「太陽之玉子」在日文中有「太陽的蛋」的意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日本《讀賣新聞》、《NHK》報導,今年是「太陽之玉子」品牌創立25周年,在宮崎市的中央批發市場,一大早就聚集了大批農業人士、政府官員參加紀念活動。從早上7點拍賣會開始,約有500多盒芒果在等待競標者的青睞。

報導提到,這次參加拍賣的「太陽之玉子」芒果是甜度超過15度、重量在350公克以上的最高級品。以60萬日圓買下芒果的得標者表示,這盒芒果將在福岡市的百貨公司販售,「因為這是日本第一名的芒果,所以定價也會是第一名。」

芒果是宮崎縣的特產之一,當地許多民眾會到果園採果遊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芒果農長友敏表示,由於肥料、燃料等價格高漲,在溫室種芒果的成本也飆高,農夫們相當辛苦,「但是希望大家吃了我們的芒果,能夠露出開心笑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太陽之玉子#太陽的玉子#日本#宮崎縣#水果#芒果#拍賣#特產品#果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789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