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94狂!登全球最暢銷藝人榜單 粉絲嗨喊:華語樂壇之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3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14:20
周杰倫睽違6年發片造成轟動,更成為首位登上全球最暢銷藝人榜的華語歌手。(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周杰倫睽違6年發片造成轟動,更成為首位登上全球最暢銷藝人榜的華語歌手。(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國際唱片業協會(簡稱IFPI)昨(22)日公布2022年全球最暢銷藝人榜,前3名為西洋天后泰勒絲、南韓男團防彈少年團(BTS)、饒舌歌手Drake,天王周杰倫(周董)也殺入排行榜,更奪下第9名佳績,是此次曝光名單中唯一上榜的華人歌手。

更多新聞:周杰倫、韋禮安上榜!Hit Fm年度專輯揭曉 得獎者還有他們

 

國際唱片業協會公開2022年全球最暢銷藝人榜,周董名列第9,成績相當亮眼。(圖/翻攝自官網)

暌違6年發片的周董,新輯《最偉大的作品》叫好叫座,雖然推出期間正值疫情,無法像過往舉辦記者會宣傳,但仍在數位音樂平台以及實體專輯都開紅盤,問世後就登上Spotify全球新專輯排行榜第5名,美國區新專輯排行榜第10名。

IFPI的官方社群平台上,特別介紹周董是「King of Mandopop(華語流行音樂之王)」,更提及周董的入榜,要歸功於他在華語音樂圈中屹立不搖的受歡迎程度,IFPI首席執行長Frances Moore表示,很高興看到今年的全球暢銷藝人排行榜有來自許多不同地區的藝人上榜,反映了當今樂迷喜好的音樂越來越多樣化。

 
更多新聞:不藏了!周杰倫1家5口正面照曝光 加碼兒女超萌拜年奶音

周杰倫的新專輯不論實體或是數位都創下驚人銷售成績。(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周董過去曾說:「我在音樂上一直都很有野心,我覺得自己的歌如果只有在亞洲被聽到其實很可惜,會希望華語歌曲可以被全世界更多人喜歡。」如今,他以堅強音樂實力獲得IFPI的認證,他透過所屬杰威爾表示:「很開心我的音樂被全世界更多人聽到!華流加油!」

周杰倫很開心自己的音樂被全世界聽見。(圖/杰威爾提供)


周董發片至今,在大陸數位音樂平台就狂銷725萬張,創下2.17億人民幣(9.7億元台幣)銷售額,對於成為首位登上IFPI榜單的華語歌手,周董也開心在IG發文紀念,更表示「Mandopop(華語流行音樂)」,粉絲也留言大讚「華語樂壇之光!世代的狂,音樂的王」、「太帥了,恭喜哥!proud of u」、「哥就是華人第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杰倫#周董#泰勒絲#BTS#防彈少年團#紅髮艾德#最偉大的作品#國際唱片業協會#全球最暢銷藝人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5

0.1722

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