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仲基動怒了!首度回應愛妻「未婚生子」爭議:全是謠言

記者 楊慈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3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11:25

韓國男星宋仲基上個月30日宣布結婚,同時升格當爸爸,近日他接受韓國雜誌專訪,首度回應關於妻子凱蒂露易斯桑德斯的謠言,澄清她沒有結過婚,更沒有生過孩子,坦言聽到外界的傳言很生氣,霸氣護妻行動引發網友熱議。

宋仲基夫妻倆現身機場愛相隨。(圖/韓國媒體)

宋仲基接受韓國時尚雜誌《GQ KR》大方分享結婚心得,「我很開心!但是我個性是屬於比較淡定的那種,雖然有些新的感受,不過同時也有些事情和之前沒什麼變化。」和凱蒂露易斯桑德斯交往一年就決定步入禮堂,宋仲基說「結婚生子是人生最大目標,因此充滿了非常激動和愉快的緊張感,但又不想顯得浮躁。」

 
宋仲基曬出妻子愛的視角照片。(圖/宋仲基IG)

宋仲基去年底無預警認愛英國女友,網友肉搜起底凱蒂露易斯桑德斯曾是電影演員,甚至被韓國網友挖出2012年時,凱蒂疑似挺著大肚子出席活動,還有網友找到凱蒂先前接受過訪問表示自己是單親媽媽,扶養一子一女。宋仲基首度回應這些傳聞,表示「剛開始覺得沒什麼,這些事對我們來說是日常,即使很多人都知道,但我們的愛情不會產生變化。」

只是隨著謠言越傳越烈,宋仲基坦言很生氣,替妻子澄清「除了念的大學校名以外,其他都不是事實」,凱蒂還跟宋仲基說沒必要對這些人生氣。宋仲基大讚凱蒂就是這樣的朋友,會引領他朝向積極的方向前進,變得越來越好,也是多方面給他信任的朋友。
宋仲基開拍新片(圖/Netflix提供)

宋仲基和妻子日前在機場一起飛往匈牙利,據悉是要拍電影《My name is Loh Kiwan》(暫譯:《路基完》)。該電影改編自韓國作家趙海珍的長篇小說《遇見路基完》,描述偷渡到比利時的脫北者「路基完」為得到唯一的希望「難民」地位的認可,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拼死活下去而展開了生死搏鬥,卻因為一場命運般的相遇,意外愛上了出生在比利時的前韓國射擊選手、已經失去活下去希望的「瑪麗」(崔聖恩 飾),狀況極端的兩人從相識到分離婉如史詩般的愛情故事。日前公布確定將透過Netflix獨家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仲基#凱蒂露易斯桑德斯#路基完#認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56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