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友人懸賞10萬!網路匯款買阿妹演唱會門票被騙 男子氣炸

記者 吳忠勳 / 攝影 徐記宏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6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6 19:14

藝人張惠妹在高雄舉辦的演唱會一票難求,1名陳先生受託,在網路上以原價買了2張票,匯款9600元,對方說匯款後再給序號,沒想到,遲遲未給,經陳先生一再催促,後來人就連絡不上了,陳先生氣得po網,不少網友表示都被同1人騙過,現在他的友人廖先生決定懸賞10萬元,要大家一起來抓這名門票騙徒! 

圖/TVBS

 
藝人阿妹:「跟著我!」

阿妹演唱會一票難求,陳先生受朋友之託,要買2張票,他在網路上尋覓,發現有人原價賣票!

受害者陳博正:「就跟我說他有票,他有事不能來,那我就說那你可以賣我嗎?當下是跟我說可以啦,因為是用手機在連絡,我就不疑有他,就把錢匯過去給他。」

 
圖/TVBS

擔心對方詐騙,他還問可否面交,但對方說住宜蘭,請他匯款後再給取票序號,還說自己的臉書像假帳號嗎?沒想到,他匯了2張票9600元的款項後,卻遲遲拿不到序號。

受害者陳博正:「他說事後我序號,那我就一直等,等,等到下午我就不對啊,不是要給我序號嗎?我再問他,他還是跟我說,他在上班,再等一下,結果晚上我又再問他,人就不見了。」

懷疑遭到詐騙,他到警局報了案,友人廖先生氣不過,在網路上po文,懸賞10萬,要大家一起起來抓騙徒。

圖/TVBS

受害者陳博正:「就蠻多留言說,他們也被騙 ,說他住在宜蘭啦,所以有的人不可能跑這麼遠去跟他面交,所以就直接匯錢給他,也是像我這樣的方式,就被他騙了。」

由於網友紛紛回應,也曾遭到這名自稱姓林的女子詐騙,廖姓友人祭出10萬元懸賞,希望可以逮到人,不要再有上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唱會#詐騙#張惠妹#阿妹#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2

0.1133

0.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