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張惠妹開唱「歌迷發酒瘋」被請出場 經紀人發聲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5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5 11:06
張惠妹昨晚高雄巨蛋演唱會出現插曲,有歌迷因喝醉大鬧現場。(圖/聲動娛樂提供)
張惠妹昨晚高雄巨蛋演唱會出現插曲,有歌迷因喝醉大鬧現場。(圖/聲動娛樂提供)

天后張惠妹(阿妹)在高雄巨蛋舉辦的「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僅剩2場,每場她都努力帶給歌迷最高品質演出,粉絲也以熱情應援回應,展現偶像與粉絲間的良好溫馨互動。不過昨(14)日第8場中,竟有搖滾區粉絲喝醉酒,最後被工作人員請出場外。

更多新聞:心疼張惠妹!開唱認喉嚨痛嘆:不完美 粉絲突掏大鑽戒她嚇傻

 

阿妹每一場演出致力帶給歌迷最好的表演。(圖/聲動娛樂)

有粉絲表示,阿妹在唱〈人質〉等經典情歌時,搖滾區出現一陣騷動,1名身穿紅衣的男粉絲喝醉,不停騷擾周遭觀眾,甚至踹了前方座位,最後有觀眾受不了,打電話請演唱會工作人員來處理,這才把喝醉的粉絲請離現場。

紅衣粉絲被控發酒瘋,影響周遭觀眾的看秀品質。(圖/郭先生提供)

受害的粉絲無奈表示:「真的拜託,要喝酒的,不要酒醉。今天特區真的被影響到,喝醉發酒瘋,真的影響到大家了,妹的情歌環節,直接坐在地上亂踢,真的很不應該。」坐在附近的觀眾也表示「真的很掃興,感謝有人幫忙通知工作人員」、「扯欸,怎麼還有人忍不住酒癮啊」、「搗亂真的太可惡了。」
 

更多新聞:王淨登「星之沙龍」被謝金燕煞到!竟當眾對他告白:讓我好放心

有粉絲指出,阿妹在演唱情歌期間,喝醉粉絲在台下鬧場,相當破壞氣氛。(圖/聲動娛樂提供)

對此,阿妹經紀人陳鎮川也回覆,「我們會再檢查詳細一點,但喝了進來真的很難發現,二個人都戴著口罩也不好要求每個人脱下來聞。謝謝你的提醒,我們會努力。」陳鎮川也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有歌迷喝醉進場,後來工作人員請他到旁邊休息了。由於阿妹高雄演唱會僅剩最後2場,許多粉絲也疾呼要守護阿妹的演唱會品質,希望大家都能當個好聽眾,讓阿妹不受干擾地盡情演出。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惠妹#阿妹#天后#ASMR#高雄巨蛋#演唱會#粉絲喝醉#鬧事#趕出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43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