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堅持仙人跳→曾格爾「不知男方有婚姻」 郁方出示匯款單討錢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0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0 13:47

陳姓富商18日晚間,透過律師發聲明承認和登山女神曾格爾有親密肢體接觸,事隔一天曾格爾再次反擊,表示自己並不知道對方有老婆,自己是誤入仙人跳的陷阱,也因為日前也把炮火對向藝人郁方,要她「別瞎挺」,這下也讓當事人忍不住回擊,出示匯款證據。

圖/翻攝自臉書曾格爾 Grace Tseng

 
登山家曾格爾:「我常常看著天空,掉下眼淚心裡覺得非常無助,岳啟儒拜託不要再混淆視聽了,這根本就是一個詐欺案件。」

講到激動處,語氣頓時哽咽,幾乎每日一文的,登山家曾格爾對於和陳姓富商的不倫謠言,又有話要說。

登山家曾格爾:「跟陳坤保去行館,本來就沒有要跟他住,晚餐吃完飯後就離開了,連房間都沒有進去。」

 
不滿前一天,對方透過律師聲明,承認兩人有肢體親密接觸,透過一張張截圖,證明真的和男方沒過夜,控訴岳姓正宮,早從去年就用平板,遠端遙控設局,自己不只是被騙的,還從頭到尾,不知道對方有家室

曾格爾:「我從來都不知道陳坤保有婚姻關係,岳啟儒早就已經遠端操控陳坤保的手機非常久了,關於岳啟儒擁有這些截圖,還有錄音的對話紀錄,可以證明我掉入一個仙人跳的詐騙事件。」

她稱被抹黑,壓力大到看超過20次精神科,也因為日前點名賈永婕、郁方,不要亂瞎挺,惹得當事人也開炮。

說先前是聽老公友人,得知有登山家需要贊助,沒多想就捐了1萬2千多元,怎料對方現在不認,但證據就擺在那,你去岳姓正宮家,吃過兩三次飯,會不知道男方有家庭嗎?狠酸是「捍胃戰士」。

但曾格爾20日上午又回應,對過這筆帳確實沒收到,這根本是在炒新聞。

岳姓正宮也發聲了,說連續好幾天要蒐證要寫聲明好累,但大家不用擔心,因為尚未劇終還有戲唱,雙方交火沒在手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格爾#登山女神#藝人#詐欺#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1

0.1003

0.2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