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了!打臉曾格爾 富商聲明「確有親密接觸」:深深傷害妻子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8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21:35
曾格爾被稱「登山女神」。(圖/翻攝自曾格爾IG)
曾格爾被稱「登山女神」。(圖/翻攝自曾格爾IG)

「登山女神」曾格爾被週刊爆料不倫已婚陳姓富商,遭岳姓正宮提告侵害配偶權,官司仍在進行,雙方在臉書互槓多日,各說各話。曾格爾甚至曬出法官和陳坤保的言詞辯論筆錄,強調男方已承認兩人並未發生關係。有媒體報導,陳坤保今(18)日透過律師發出聲明,懊悔認了「確有親密接觸」,自己犯了無法原諒的錯誤,不但帶給社會不良觀感,也深深傷害了共度將近30年婚姻的妻子和家人。

曾格爾之前在臉書發布影片以及文章回應,對於爭議一一解釋、回應。(圖/翻攝曾格爾IG)

 
《ETtoday新聞雲》報導指出,陳坤保今(18)日透過律師發聲明指出:「對於本人所鑄成的錯誤而造成家人的傷害與各界的紛擾,本人至感歉疚,同時也避免曾格爾小姐持續以不完整的資訊誤導大眾並繼續傷害我的家人。」

陳坤保稍早發聲明。(圖/TVBS資料畫面)

陳坤保聲明如下:

本人陳坤保於去年出於一片善意,應曾格爾小姐之央求,協助其登山募款。但雙方互動之後,逐漸產生情愫,加上對方主動邀我到三二行館住宿,我一時意亂情迷而和對方有了訂房之約,並且在三二行館與曾小姐一起泡湯、也確實有肢體上的親密接觸,而罔顧已婚人夫、人父之身分,犯了不該犯且無法原諒的錯誤,不但帶給社會不良觀感,也深深傷害了與我共度將近三十年婚姻的妻子和家人。

回想我與妻子自大學畢業即結婚,一路篳路藍縷,攜手共同打造事業與家庭,共度無數難關與挫折,期間生養了兩個可愛的孩子並一同奉養雙親,我的妻子與家庭本該是我這輩子最應該珍惜的至寶,然而我不僅沒有好好保護他們,反而讓他們因為我而傷痕累累,我真的好後悔、好後悔…。夫妻本是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我實在不該因一時誘惑而鑄下大錯,弄得身敗名裂!

 

如今思之,深感悔恨、歉疚,再多的言語都無法表達我所鑄大錯的萬分之一。我的意志不堅,我對妻子與家人所造成的傷害,只能在所餘半生全心全意的付出,來向妻子與家人贖罪。

最後,關於我太太提出的侵害配偶權訴訟已經進入法院審理階段,我也已經至法院將曾小姐約我至三二行館以及確有親密行為等,如實向法官說明,冀望曾小姐勿在媒體網路上散播不完整且不實的訊息,而徒生其他爭端,也請各界能靜待司法判決」。

更多新聞:曾格爾稱「沒防護是吃胃藥」!主播突破盲點酸爆:前晚做啥?

本所當事人陳坤保對於其錯誤行為造成配偶和家人嚴重傷害,深感悔意,日前已至法院如實陳述,請曾格爾小姐勿擷取不完整且不實的訊息在媒體網路上散播及扭曲事實,亦請外界靜待司法判決之結果。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格爾#登山女神#陳坤保#登山募款#行房之約#泡湯#侵害配偶權#富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1022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