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領錢恐變車手! 鞋店闆娘欲領200萬 警「阻詐」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張崇閔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6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6 20:42

雲林斗六一名自稱經營鞋店的婦人到銀行要領200萬,行員發現怪異,追查發現匯款人說這是請代書買土地的匯款,與婦人說的鞋子客戶匯款不同,通報警察,員警到場阻止婦人領錢,因為擔心她的帳戶被詐欺集團利用,要是婦人把錢領出來,事後又追出她帳戶和詐騙有關,她就會成為詐騙共犯,目前先將婦人的帳戶凍結!


 
圖/TVBS


銀行行員發現疑似詐騙案,通知警察,但這次員警阻詐,眼前的婦人並非要匯款出去,而是要來領走兩百萬現金!

員警vs.欲領錢婦人:「這我自己的錢,我要領出來買鞋子給我的下游啊!是誰匯給你的?廠商啊!」

 
說的好像有理,婦人說,匯給她錢的是鞋子廠商,但又好像哪裡說不通。

圖/TVBS

員警vs.欲領錢婦人:「他有把貨給你嗎?有啊,我放在倉庫,有照片嗎?沒有拍啦,了解一下,為什麼要報警?我領我自己的錢,你聽我講,我們出發點是這樣。」

警察不只懷疑婦人可能被騙,還查到匯款兩百萬到她存摺內的人,說那筆錢是為了買土地才匯款的。

員警vs.欲領錢婦人:「他說買土地,你說買鞋子。」

圖/TVBS

雲林警方調查,斗六市一名經營鞋店的闆娘,到銀行說要領客戶買鞋的兩百萬匯款,行員細心的發現婦人戶頭有10多筆匯款共兩百萬,追查其中一筆,匯款人說是要請代書購買土地的,這與要來領錢的婦人說詞明顯不同。

斗六警分局副分局長林清豐:「員警擔心如果婦人把錢領出來,鉅額現金難追蹤流向,她還可能瞬間變成詐欺共犯車手,警方說,目前並沒有被害人出面報案,但積極處置,先將婦人帳戶凍結,等到確認她沒有被騙或者騙人之後才能開通使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雲林#員警#銀行#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04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