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丫頭現身何超蓮婚禮!狂讚閨蜜尪「GG很大」 網驚:這能說嗎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11:17
丫頭誇讚「竇驍XX很大」惹議。(圖/翻攝自丫頭臉書)
丫頭誇讚「竇驍XX很大」惹議。(圖/翻攝自丫頭臉書)

曾被港媒譽為「全球最索千金」的何超蓮,為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與三姨太陳婉珍所生的二女兒,丈夫則是中國大陸男星竇驍,愛情長跑4年後終於在本月18日舉辦將近2億的峇里島豪華婚禮。身為何超蓮多年閨蜜的丫頭(詹子晴),參加婚禮後竟公開誇讚竇驍「又帥又高,XX又大的男人」,讓網友震驚「你怎麼知道他XX大!」

更多新聞:李多慧旋風襲台紅什麼? 韓媒點台灣啦啦隊「1大爭議」

 

丫頭帶著老公出席何超蓮與竇驍的婚禮。(圖/翻攝自丫頭臉書)

丫頭20日於臉書分享閨蜜何超蓮婚禮現場美照,帶著老公一同參加婚禮的她身穿一襲米白色長裙,簡單設計大方又優雅,而畫面中還出現不少大咖藝人,包括陳柏霖、潘瑋柏夫婦、張一山、孫耀威夫婦以及王祖藍夫婦等,凸顯她廣闊的人脈。而丫頭也在貼文中表示自己把首次參加海外婚禮的體驗獻給何超蓮,更稱之為「婚禮天花板」。

更多新聞:林襄超正新髮型曝光!深夜連發2美照 甜問:喜歡哪一種?

 
丫頭展現超狂人脈。(圖/翻攝自丫頭臉書)

值得關注的是,丫頭還向何超蓮喊話,「這樣的老公嫁得太好了」、「記得有一年你生日,我說我要祝妳找到一個又帥又高又疼你、XX又大的男人,恭喜妳實現這個祝福了!」怎料,丫頭真心的祝福卻引起微博網友批評,紛紛留言「這是可以說的嗎」、「公開說這真無語」、「有點受不了私下說的話被閨蜜發在社交平台」、「現在全世界都知道了」、「好尷尬的誇獎」、「這也太不得體了」、「黑暗閨蜜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丫頭#詹子晴#何超蓮#閨蜜#婚禮#竇驍#誇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54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