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影帝病危急送醫! 大咖星友曝「11天尚未出院」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10:21
傑米福克斯10日晚間入院,事隔11天仍未出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傑米福克斯10日晚間入院,事隔11天仍未出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憑《雷之心靈傳奇:雷查爾斯不凡的一生》勇奪奧斯卡影帝的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於10日晚間驚傳「不明併發症」發作緊急送醫,情況一度危急,雖目前病情已趨緩,不過今(21)日,他的星友馬丁勞倫斯(Martin Lawrence)向外媒間接證實,傑米入院11天仍在醫院休養,更透露自己每晚都為對方祈禱。

更多新聞:BLACKPINK開車兜風熱舞!見主持人「嗨到比中指」嚇壞

 
11日,傑米女兒科琳娜福克斯向外界透露父親昨晚因「不明併發症」急送醫。(圖/翻攝自corinnefoxx IG)

11日上午,傑米的女兒科琳娜福克斯(Corinne Foxx)突然在IG發出父親病危的聲明,她寫道:「10日晚上,傑米正因不明併發症受苦,所幸病情已得到控制,也受到良好的照顧,情況正逐漸好轉。」此外,女兒也希望外界能給予家屬私人空間,未對病狀加以解釋。

更多新聞:驚吐不自殺聲明!本土劇女星「寫好遺書」託後事:放棄急救
馬丁勞倫斯向外界透露傑米病情大為好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然而,據《People》報導,曾主演《絕地戰警》系列的喜劇演員馬丁勞倫斯,坦露好友傑米的最新病況,他說明:「我聽說他現在更好了,每晚我都為他祈禱,只望他能得到最好的祝願,他是好萊塢最好的人之一。」能聽到傑米康復大大成長固然讓人欣喜,不過,馬丁也間接證實傑米仍在住院一事,令人好奇傑米到底病因為何,需要在醫院休養11天?
 

更多新聞:曾格爾爆是性感辣模!「開腿摸胸」7分鐘片流出 爸怒發聲
傑米病情發作當天早上,還在片場與卡麥蓉狄亞拍片。(圖/翻攝自iamjamiefoxx IG)

傑米在病情發作早上,還在與星友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拍攝Netflix新作《Back in Action》,想不到晚間就傳出病危消息,嚇壞粉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決殺令#併發症#不明#康復#星友#馬丁勞倫斯#住院#祈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44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