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哥亮愛女出事了!下巴重擊地板送急診 骨頭裂成兩半畫面曝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07:00
謝金晶下巴受傷。(圖/豪記唱片提供)
謝金晶下巴受傷。(圖/豪記唱片提供)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外型亮眼,身材姣好,能唱能跳的歌唱實力備受肯定,也擄獲不少死忠粉絲。不過日前她跟好姊妹賴慧如出去吃飯時,看見她正在用剪刀剪食物,賴慧如還笑說:「有人下巴骨頭斷裂不能咬。」只是她外表看起來沒異樣,對此,她向《TVBS新聞網》解釋前因後果。

更多新聞:李坤城骨灰灑落大海畫面曝光 兒子淚訴:安詳地回歸天上

 

謝金晶摔倒重擊下巴。(圖/豪記唱片提供)

謝金晶表示2個月前因為推狗推車,結果輪子卡到水溝蓋,她一個反應不及,瞬間整個人往前跌倒,導致下巴超用力重擊地板,當下她立刻送急診室,還輕微腦震盪在急診室吐。

更多新聞:Ozone罕見唱情歌!一天破百萬觀看 他對牆用力搥超心疼

 
謝金晶不能咬硬的東西。(圖/豪記唱片提供)

經過醫生緊急處理,後來下巴傷口縫了4針,她本來以為就是等縫的地方癒合,過2個月應該就會好了,豈料,上週看斷層才發現,下巴跟下顎骨都有斷裂,雖然聽起來很可怕,但幸好骨頭沒錯位,目前嘴巴不能張大嘴跟吃硬物,必須好好休養讓骨頭恢復。不過其實除了賴慧如出賣有跡可循,她19日晚間開直播,吃宵夜跟粉絲一起聊天,當時她吃滷味,都是青菜、菜頭跟蒟蒻絲,被詢問為何沒吃肉,她僅說就不想吃肉,看來跟不能咬太硬的東西也有些關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金晶#豬哥亮#下巴#骨裂#賴慧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0921

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