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麗主持人」白嘉莉肖像遭盜氣炸! 怒發聲明急澄清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0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0 21:59
白嘉莉長期投入公益活動。(圖/梁恩誌攝)
白嘉莉長期投入公益活動。(圖/梁恩誌攝)

有「最美麗的主持人」之稱的白嘉莉近日發現肖像遭冒用,照片被不法人士用於投資廣告上,就怕粉絲誤信受騙上當,她發出嚴正聲明澄清,「我本人白嘉莉除了慈善公益活動還有日常的繪畫創作之外,絕對沒有涉入投資理財的活動,也沒有授權任何的機構團體以我的名義開設課程。」

更多新聞:澎恰恰賣泡菜難撕「欠債2.4億」標籤 公開父子私密談話宣布新目標

 

白嘉莉強調沒有參與投資,粉絲別上當。(圖/白嘉莉提供)

白嘉莉表示朋友問她,才知道有不法人是用她的肖像刊登廣告,她強調沒有涉入投資理財,氣憤表示:「今日有不肖份子盜用我本人的肖像,並在社群媒體發佈免費投資課程的訊息,表示是和白嘉莉討論之後決定開出免費的投資學習課程造福大眾,請加line加入免費學習存股課程。這完全是欺騙大眾的行為,完全沒有我的允許。」

更多新聞:澎恰恰爆遭兄弟恐嚇失聯!傳訊求救「被逼邊緣」 經紀人說話了

 
資深女星白嘉莉。(圖/梁恩誌攝)

白嘉莉嚴正聲明:
今日有不肖份子盜用我本人的肖像,並在社群媒體發佈免費投資課程的訊息,表示是和白嘉莉討論之後決定開出免費的投資學習課程造福大眾,請加line加入免費學習存股課程。這完全是欺騙大眾的行為,完全沒有我的允許。經由友人告知我才知道社群媒體已經開始刊登這個廣告,為免粉絲還有消費者上當受騙,緊急特此聲明。我本人白嘉莉除了慈善公益活動還有日常的繪畫創作之外,絕對沒有涉入投資理財的活動,也沒有授權任何的機構團體以我的名義開設課程。請所有的粉絲消費者千萬不要上當。
 2023/4/20白嘉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嘉莉#冒用#盜用#詐騙#投資#公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61

0.1042

0.3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