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髮廊助理泡沫噴臉!王思佳野生眉被毀 當眾「氣到大叫」


發佈時間:2023/04/20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0 18:29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由謝金燕、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與謝依霖(Hold住姐)一起經營明星髮廊,上週六播出第七集迎來「王美」王思佳大駕光臨,黃柏峰被欽點幫忙洗頭,卻把泡泡噴到王思佳臉上,讓她氣到大叫。

黃柏峰誤把泡泡弄到王思佳臉上,讓她當場變臉。(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更多新聞:獨/楊子儀遭三立封殺神隱3週!舊愛洩他「近況」大讚:重情重義

黃柏峰被王思佳選中,直呼完蛋了。(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王思佳一抵達現場,所有人都嚴陣以待,除了「王美」氣場太強,她的頭髮長達55公分,讓所有助理都不敢輕易嘗試,總監謝金燕開放她自己選助理,王思佳當場問「有誰想幫我洗?」卻讓場面陷入寂靜,沒有人敢舉手。

 
更多新聞:專訪/阿西為還債成「隱形爸爸」 愛女淚崩吐「心中遺憾」:他是別人的

王思佳眉毛被破壞,忍不住大叫。(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最後她親自挑選黃柏峰為她服務,沒想到才剛洗頭沒多久,泡泡就噴到王思佳臉上,一旁的謝依霖趕緊打圓場說「妳生氣的話,看一下她的臉。」卻還是讓她崩潰大叫,謝金燕也趕緊過來關切。謝依霖表示「這個野生眉很難畫,你但凡弄到臉上都好,剛好弄到一個不該弄的地方。」讓王思佳頻頻表示認同。

王思佳傳授黃柏峰如何幫長髮顧客包頭髮。(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不過其實王思佳私下相當暖心,趁著只有兩人的空檔,鼓勵黃柏峰「你洗過我頭髮以後你洗別人的頭髮,都會覺得太輕鬆。」還教她如何幫長髮的客人,輕易的包起頭髮,讓黃柏峰放鬆不少。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每週六晚間8時在TVBS歡樂台42頻道首播、晚間12時NETFLIX,每週日晚間8時在台視接力播出。即刻追蹤《來吧!營業中》官方粉絲專頁,一手掌握最新「營業」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星之沙龍#謝金燕#修杰楷#王思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1103

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