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師徒曾決裂2年!澎恰恰認欠2.4億被友切割 曝許效舜態度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0 0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0 10:09
許效舜與澎恰恰主持《鐵獅玉玲瓏》紅極一時。(圖/翻攝澎恰恰臉書)
許效舜與澎恰恰主持《鐵獅玉玲瓏》紅極一時。(圖/翻攝澎恰恰臉書)

資深藝人澎恰恰2020年欠下2.4億元負債宣告破產,在努力還款下,目前約有5、6千萬的債務,直呼,十輩子也還不完。澎恰恰昨(19)日透露,因為欠債許多好友都切割他,親自曝光「徒弟」許效舜對他欠債的真實態度。

更多新聞:于美人震撼宣布角逐立委!今公布黨籍 民眾黨內人士回應

 

澎恰恰透露,許效舜沒有切割他令他感動。(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更多新聞:孫德榮轟他搶C位吃相難看 本土劇一哥「站第3排」忍7天吐心聲

許效舜與澎恰恰在1999年攜手主持《鐵獅玉玲瓏》紅極一時,後來節目停播,兩人曾一度因傳聞產生誤會,澎恰恰當時聽說自己如果要回該節目,須經過許效舜同意。許效舜聽到的傳聞是澎恰恰回來要毀滅「石頭家族」,因此師徒曾為此冷戰2年沒說話,直到有次見面把話說開,才發現誤會一場。

 
澎恰恰透露,許效舜的「生日祝賀文」讓他很感動。(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更多新聞:曾為韓國瑜落淚!69歲韓粉女星「驚人近況」 轉行新身分曝

面臨欠債風暴,許多友人都遠離他,澎恰恰昨(19日)在臉書以「謝謝我最好的愛徒舜子」為題發文表示,自己前幾天生日,看到許效舜的祝賀文直呼感動,「你要知道人都是喜歡錦上添花,不喜歡雪中送炭的。這幾年因為自己種下的因,導致很多朋友都開始跟我疏離」,但舜子非但沒有切割,還公開獻上對他創業的祝福。

澎恰恰感嘆,「在我成為公認『失負』的時候,還願意認我一聲『師父』。這種溫暖,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他說,被對方感動完,看著手邊的泡菜,又要出門送貨,「不想辜負大家的期待,也不會辜負你認我這個師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澎恰恰#許效舜#澎恰恰生日#澎恰恰欠債#澎恰恰切割#澎恰恰許效舜#許效舜澎恰恰冷戰#生日#欠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54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