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傻!竇智孔6歲兒越野車比賽「2度慘摔」仍完賽 泛淚:很欣慰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0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0 17:33
竇智孔大兒子越野車比賽,不慎摔車。(圖/翻攝自竇智孔 IG)
竇智孔大兒子越野車比賽,不慎摔車。(圖/翻攝自竇智孔 IG)

男星竇智孔和老婆許淑幃結婚後,育有2個寶貝兒子大福、大仁,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熱愛挑戰戶外活動的他,最近也重拾將近10年沒玩過的越野車,甚至帶著6歲的大兒子大福一起學習,還參加了兒童越野車比賽,不料,過程中卻意外摔車,竇智孔見狀著急的上前關心,但大福卻沒有因此棄權,反而堅強的爬起來繼續完成比賽,看到這一幕,身為父親的竇智孔對於大福的運動家精神感到無比欣慰、驕傲。

更多新聞:下週登台成泡影!文彬突傳驟逝噩耗 主辦方悲慟:處理退票作業

 

竇智孔近日在YouTube個人頻道發布一則影片,兒童節當天帶著一家大小前往參加越野比賽,而這也是大兒子大福人生中第一場越野車比賽,起初非常順利,豈料,大福突然嚴重摔車、人車分離,親眼目睹這一幕的竇智孔立馬急了,趕緊飛奔上前詢問兒子情況,關心是否有受傷,經過再三確認沒有事後,他這才落下心中的大石頭,勇敢的大福並沒有因此放棄比賽,而是選擇再度回到賽場上重新出發。

竇智孔在場邊不斷為兒子加油。(圖/翻攝自嘻爸竇 #竇智孔 Bobby Dou YT)

心有餘悸的竇智孔,看著兒子重返賽場,對於這樣的運動家精神,竇智孔眼眶泛淚,並且表示欣慰,而視線也是一刻也不敢離開兒子,但是意外卻又發生了,大福因為想要超車,卻在過程中再度翻車,但仍再次起身繼續未完的比賽,竇智孔在場邊激動的為兒子加油打氣,不斷大喊「加油」,所幸大福最後平安無事的順利完賽。

 
更多新聞:不只文彬!南韓3年輕偶像活不過30歲 網驚「1共同點」超毛

事實上,竇智孔日前在IG發文表示「是不是所有的兒子都想跟爸爸做一樣的事」,6歲的大福受到他的影響,提出想要學習越野車,這項活動雖然刺激,但也充滿危險性,不過他仍答應教兒子騎越野車,老婆也表示支持「不要受傷就好」,透過戶外活動,父子間的感情大為增加,互相享受著彼此成為精神支柱的快樂,「我們分享的元素不只有快樂,還包含了勇氣與堅持」,比賽對他們來說,似乎就是好像只要一起做好一件事,然後肩並肩享受這樣的美好。

竇智孔兒子在他影響下開始學習越野車,並參加比賽。(圖/翻攝自竇智孔 IG)

竇智孔在影片中回想兒子的比賽過程,大福摔車的驚險畫面不斷在腦中浮現,讓他既擔憂又心疼,但他認為「never give up」,而且兒子也很棒的做到了。最後不忘提醒大福,「做事情之前腦子要想清楚、要堅持、不輕易放棄、按部就班的學、不能逞強」,最重要的是「You just have fun」,大福永不放棄的運動家精神,讓竇智孔備感驕傲「這是非常難忘的兒童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竇智孔#竇智孔兒子#摔車#越野車#慘摔#比賽#越野車比賽#泛淚#欣慰#運動家精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0905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