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姚淳耀私下面曝光! 宋芸樺出外景咀嚼肌發痠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0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0 19:12
湯志偉(左起)、宋芸樺、姚淳耀和王琄去旅行。(圖/MyVideo提供)
湯志偉(左起)、宋芸樺、姚淳耀和王琄去旅行。(圖/MyVideo提供)

湯志偉、王琄、宋芸樺和姚淳耀日前上MyVideo《花甲少年趣旅行》,結伴到新竹、苗栗旅行。姚淳耀分享與王琄和湯志偉兩位前輩合作的心得,「琄姊是我以前的老師;湯哥每次對戲都會遇到,他是非常溫暖的前輩,演完之後他都會跟你說剛剛那段哪裡表現地很好。」

更多新聞:澎恰恰賣泡菜難撕「欠債2.4億」標籤 公開父子私密談話宣布新目標

 

湯志偉(左起)、王琄、宋芸樺、姚淳耀出外景。(圖/MyVideo提供)

宋芸樺分享,此次外景她從花甲組身上學到生活撇步,「琄姐非常會殺價,跟著她去菜市場,學了超多菜市場的生存之道,或是要怎麼跟老闆搏感情,以及蔬菜水果挑選的秘訣等等,都讓我超級佩服;志偉哥則對吃非常有研究,大方分享了很多私房景點。」

更多新聞:澎恰恰欠債爆「3組兄弟圍堵」發聲! 道謝恩人曝難處:讓子彈飛

 
王琄、湯志偉、宋芸樺、姚淳耀體驗採橘子。(圖/MyVideo提供)

宋芸樺和姚淳耀默契佳,宋芸樺稱讚對方私下好相處,體貼又幽默,「我們在點營火或是做有點危險的事,他都會主動直接幫大家完成。他還有出其不意的幽默感,我常常笑到咀嚼肌非常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姚淳耀#宋芸樺#花甲少年趣旅行#湯志偉#王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1156

0.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