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秀文領獎急先擁抱他! 劉德華「秒做小動作」被讚超貼心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0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0 14:59
劉德華轉身讓鏡頭拍到鄭秀文的正臉。(圖/翻攝自文娛第三隻眼微博)
劉德華轉身讓鏡頭拍到鄭秀文的正臉。(圖/翻攝自文娛第三隻眼微博)

香港天后鄭秀文以《流水落花》奪下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寶座,提名7次終於得獎,她哽咽表示:「我終於不是在賽道上默默陪跑了!」頒獎給她的劉德華直接在台上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眼尖網友還發現,劉德華為了不搶走好友的風采,默默橋了一個角度,貼心舉動獲讚「超紳士」。
 

劉德華在台上對鄭秀文說「我愛妳」,鄭秀文回以愛心手勢。(圖/翻攝自文娛第三隻眼微博)
更多新聞:文彬生前願望仍心繫家人!粉慟:沒你難實現 兄妹合體成追憶

 
當天頒獎時,鄭秀文上台的情緒十分激動,見證好友榮耀的劉德華獻上擁抱,這個感性的擁抱短短10秒,劉德華就注意到鏡頭都在拍鄭秀文的背,於是抱著她微微轉了個身,讓鏡頭可以拍到鄭秀文的正臉,這個貼心的小動作被網友發現,大讚他:「劉德華真是永遠的偶像,好紳士!」許多人更被2人多年的友誼感動。

而劉德華頒獎時口誤將鄭秀文的電影《流水落花》說成「落花流水」,不過她完全不在意,後台受訪時表示「從華仔手上領獎意義好深!」也不忘在IG分享2人擁抱的畫面,激動道謝:「華仔,多謝你。多謝你。多謝你。有你,真好。一路走來感恩有你。」而劉德華當天頒獎前分別對五位入圍者表達看法,但對鄭秀文千言萬語化為一句「我愛妳」,敢於在公眾場合表白妻子以外的女性,足見2人深厚的情誼。
 

劉德華、鄭秀文在台上開心擁抱。(圖/翻攝自ViuTV)
更多新聞:吳宗憲誇張放話「女生都想幫我生娃」 Lulu嚇呆:錄影都穿3條內褲

上月鄭秀文接受台媒訪問時,分享其實《流水落花》這部片華仔曾自告奮勇要演出男主角,但她和導演都認為該角色要「接地氣」一點,笑說劉德華太帥、太明星了,沒有這麼適合,但依然很感動老搭檔華仔一直都很支持她,直言劉德華是好友也是伯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秀文#劉德華#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863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