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金燕自爆「喝啤酒泡都醉」 被Hold住姐狂虧:妳都假喝!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0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0 22:46
謝金燕透露先前拍攝啤酒廣告時,光抿到啤酒泡都會醉。(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謝金燕透露先前拍攝啤酒廣告時,光抿到啤酒泡都會醉。(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由謝金燕、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與謝依霖(Hold住姐)一起經營明星髮廊,上週六播出第七集,謝金燕、修杰楷、王子跟謝依霖一起聚餐,沒想到看似豪放的謝金燕其實不喝酒,不過仍特別為節目魄力,只是她光抿一小口就在暈,還被謝依霖直嗆:「好做作喔!喝了還假喝。」
 

更多新聞:黑羽麻璃央自豪「演員界大谷翔平」 向台灣下戰帖:珍奶來日本喝!

謝金燕才喝了一小口啤酒,就說自己開始頭暈了,慘遭眾人吐槽。(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謝金燕、修杰楷、王子跟謝依霖在節目中一起聚餐喝酒,謝金燕透露先前曾拍過啤酒廣告,當時杯中只有泡沫部分是真的啤酒,其他都是綠茶,不過她光是抿了些泡沫就醉了,但拍攝當天特別破戒,跟所有人一起舉杯慶祝。只是謝金燕才喝了一小口,就說:「我有點暈耶!」讓謝依霖當場嗆她:「好做作喔!女藝人都這樣子。」
 

謝金燕隨後解釋,拍攝當天幾乎沒吃什麼東西才會喝到心跳加速,結果謝依霖又補一句:「你都在說謊,所以心跳會快是正常的!勸妳不要喝,非得要喝,喝了還假喝!」一系列吐槽讓在場的王子、修杰楷都笑倒,修杰楷也說來做《來吧!營業中》非常值得,能看到平常看不到的謝金燕。

更多新聞:ASTRO文彬身亡「最後直播太心酸」 硬撐跑活動:我該承擔

喝到醉意有點上來的謝金燕請修杰楷幫忙乾杯。(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最後謝金燕還是豪氣喝掉好幾口手中的啤酒,此時醉意上來,請修杰楷喝掉剩下最後幾口啤酒,謝金燕還一臉得意炫耀手中的空杯,而謝依霖、王子跟修杰楷都說謝金燕似乎開始發酒瘋,也趕快結束當天開心的聚餐。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每週六晚間8時在TVBS歡樂台42頻道首播、晚間12時NETFLIX,每週日晚間8時在台視接力播出。即刻追蹤《來吧!營業中》官方粉絲專頁,一手掌握最新「營業」消息!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謝金燕#修杰楷#王子#謝依霖#Hold住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855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