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王奧客駕到! 王思佳認「真的難搞」 王子上陣氣氛超尷尬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0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0 18:40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由謝金燕、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與謝依霖(Hold住姐)一起經營明星髮廊,上週六播出第七集「大魔王」客人王思佳駕到,一進門就氣勢非凡,連姐姐謝金燕都坦言:「第一眼見到她的時候,我就覺得不妙!」連王思佳都笑著自招:「我在某些細節上,確實是蠻難搞的。」

謝金燕坦言看到王思佳,第一眼就覺得不妙。(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更多新聞:「魔王奧客」王思佳上門踢館!謝金燕皮繃超緊 她嗆:要給震撼教育

 

當藝術總監謝金燕問王思佳要哪一位設計師服務,王思佳問「誰的心理素質比較強」,全場秒回「面對妳的話,都不強!」足見多害怕服務她,最後她選了王子來服務,王子皮皮挫的說:「一開始真的有點害怕思佳姐,感覺她很在意她的髮型,一副老娘來了的樣子,可能會刁我們有沒有弄好。」

王思佳透露想要一個「華麗的髮型」,因為是細軟髮、不好整理,所以想要蓬鬆感,更質疑王子會不會用電捲棒,一開始似乎相當擔心,當王子在替她上捲時,氣氛一度十分肅穆,不過當電捲棒放下時,頭髮捲度相當自然,讓王思佳露出放心的笑容說:「可以喔!」

王思佳笑認自己是難搞的客人。(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王子坦言幫王思佳服務很害怕。(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更多新聞:王淨登「星之沙龍」被謝金燕煞到!竟當眾對他告白:讓我好放心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每週六晚間8時在TVBS歡樂台42頻道首播、晚間12時NETFLIX,每週日晚間8時在台視接力播出。即刻追蹤《來吧!營業中》官方粉絲專頁,一手掌握最新「營業」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來吧!營業中#星之沙龍#王思佳#謝金燕#王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52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