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人氣壓過她! 籃籃撐20分鐘恐懼大哭:已經到極限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0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0 15:39

浩子、阿翔、籃籃、八弟及艾莉絲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高雄大寮區台電訓練所體驗當台電員工。籃籃克服恐懼爬上電塔,體能已到極限,事後她因過於疲累大哭,讓大家好心疼。

更多新聞:籃籃搭檔主持爆「潛規則」秒沉默! 吳宗憲徵才驚人薪資曝光

 

籃籃忍不住大哭。(圖/民視提供)

職人分享爬電線桿是每一位台電員工的必備技能,爬電線桿是基礎訓練,還要能在鐵塔上放雙手工作,所以新進的員工都會在電線桿上以傳球方式訓練。浩子和八弟爬上鐵塔體驗,阿翔則在下面幸災樂禍,沒想到浩子跟八弟的表現都非常好,成績不分軒輊。 

更多新聞:籃籃1舉動遭疑「交往張立東」 性感DJ外景超拚直接脫了

 
籃籃克服登高恐懼。(圖/民視提供)


籃籃累到哭出來。(圖/民視提供)

眼看大家吵成一團,浩子提議最近在籃籃的新聞版面都被林襄壓了過去,在「爬高」的部分可以「高」過林襄。現場決定由籃籃負責挑戰攀登高壓電塔,本身懼高的籃籃強忍著恐懼與疲憊,經過20幾分鐘的努力終於登上電塔完成敲鐘的工作。

事後籃籃分享爬上去的心情,突然淚灑現場,講解這陣子連日來在幫中華隊加油,在沒有休息的情況下又爬電線桿,體能真的達到了極限,說完搞笑指著職人說:「粉絲們記得他的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籃籃#樂天#林襄#阿翔#浩子#綜藝新時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41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