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恰恰賣泡菜難撕「欠債2.4億」標籤 公開父子私密談話宣布新目標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0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0 15:04
澎恰恰分享父子談話。(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分享父子談話。(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2020年欠下2.4億元負債,宣告破產,這2年多來他努力工作還債,目前還有6000萬要還。澎恰恰近日開創泡菜事業,希望加快賺錢的速度,他今(20)日在社群上分享心情,談到對於自己被貼上「2.4億債務」標籤的看法。

更多新聞:澎恰恰爆遭兄弟恐嚇失聯!傳訊求救「被逼邊緣」 經紀人說話了

 

澎恰恰發文分享父子談話。(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分享,有天兒子皮皮問他:「爸!為什麼你不管做什麼事,就算跟債務無關的事,新聞上總是只有2.4億債務的形象?我們不是也還了不少了嗎?」他當時則回:「這就是標籤,當一個人做了某件讓許多人震驚的事,或他持續只做一件事的時候,標籤就被貼上了。」
 
他舉例自己與許效舜在《鐵獅玉玲瓏》的形象,也是經過一番努力,才讓自己貼上這個標籤,澎恰恰大嘆:「只是後來我自己不小心,有了新的標籤。人一旦有了標籤,要撕掉就很困難了。」

 
更多新聞:澎恰恰欠債爆「3組兄弟圍堵」發聲! 道謝恩人曝難處:讓子彈飛

澎恰恰和兒子專注泡菜事業。(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皮皮認為父子最近一起賣了泡菜,「泡菜」也算是爸爸標籤,不過仍比不過負債事件,對此澎恰恰展現高EQ解釋,「若我是記者,2.4億負債跟賣泡菜,前面有話題多了。但若我們泡菜能賣到2.4億,那記者就不得不報我們的新標籤了,不過就像我說的,就算我們沒辦法一鳴驚人,但悶著頭持續做,久了標籤還是能貼上的。」澎恰恰表示,會朝2.4億營業額的目標邁進,期許自己被貼上「泡菜一哥」標籤,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澎恰恰#許效舜#鐵獅玉玲瓏#皮皮#欠債#負債#破產#泡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02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