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李多慧搶走人氣?籃籃鬆口「隊內氣氛變了」 巫苡萱揭她驚人排場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0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5 14:45
巫苡萱、籃籃今日出席棒球活動。(圖/張哲鳴攝)
巫苡萱、籃籃今日出席棒球活動。(圖/張哲鳴攝)

樂天啦啦隊女神籃籃(籃靖玟)、巫苡萱今(20)日出席華視記者會,2人現場示範投九宮格,就算不是職業等級,姿勢依舊到位,讓媒體們忍不住狂按攝影機。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日前抵台加入樂天應援,引爆大批球迷追隨,2位被問「是否擔心人氣被威脅」?她們皆表示不會,「大家因為她來,舞蹈力度有更提升,是一種良性競爭,一起變好」。

更多新聞:瘋傳「后不見后」!峮峮慶33歲生日 林襄驚喜現身送4字祝福

 

樂天啦啦隊日前迎來韓籍隊員李多慧。(圖/TVBS資料照)


籃籃的外型甜美,人氣頗高。(圖/張哲鳴攝)

籃籃說,因為李多慧的加入,讓很多不是球迷的人也進場看球,甚至喊口號,帶來不同的風氣,球賽創下單日進場人數超過7千人的好成績。巫苡萱也表示,李多慧的個性很可愛,「她有請我們吃鯛魚燒,會教她說一點中文,對話還會不小心說日文,非常親切」,尤其李多慧初登板那天,粉絲全部圍著應援台,人多到巫苡萱以為是蔡依林等巨星抵達現場的那種等級。

 
巫苡萱加入樂天啦啦隊已經7年。(圖/張哲鳴攝)

現今的台灣吹起一股啦啦隊風潮,有些隊員的人氣甚至比藝人還高,針對此現象,籃籃認為是「距離感不同」的原因,「大多數的藝人都只能在電視上、演唱會看到,距離比較遠,但只要進場看球就可以看到我們,還有所謂的『髮香區』,就是可以坐在我們後面一排,看我們跳舞」。

2人俏皮做出投球的姿勢。(圖/張哲鳴攝)


更多新聞:吳宗憲誇張放話「女生都想幫我生娃」 Lulu嚇呆:錄影都穿3條內褲

巫苡萱投球的姿勢有模有樣。(圖/張哲鳴攝)

不少啦啦隊隊員近年紛紛開始斜槓演藝工作,被問哪邊好賺?籃籃保守地說「都差不多」,真心愛棒球的她喜歡進場幫球員加油,主持方面跟著胡瓜、曾國城、徐乃麟學習,對她來說都是很榮幸、難得的機會。巫苡萱也說,原以為林襄的加入,已經帶起啦啦隊的巔峰,沒想到李多慧的出現又突破記錄,許願明年可以再有一波高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籃籃#巫苡萱#2023 MLB美國職棒看華視#啦啦隊女神#林襄#李多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78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