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她被外遇、家暴送醫 壞特難過心疼做「這件事」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0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0 18:06
壞特?te以女性自我關懷為主題寫下新歌〈Let Go〉。(圖/夢芝林提供)
壞特?te以女性自我關懷為主題寫下新歌〈Let Go〉。(圖/夢芝林提供)

壞特?te以女性自我關懷為主題寫下新歌〈Let Go〉,這次把作品提升的關懷女性議題精神層面的她,提及當初寫新歌的動機,其實是來自於自己幾年前在醫院實習時看見一起家庭不幸事件而引發自己的靈感,「偶然遇到一位試圖輕生的女性被送來醫院,旁邊跟著一個小女孩,當時女孩很無助的表情,到現在都還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中,後來才知道原來女人的丈夫長期外遇,並時常對她冷暴力」,既心疼又難過的壞特?te感受到其實現實生活中,有家庭因容忍其中一人不斷出軌而破碎的痛苦,無辜的孩子要歷經成人也不想經歷的無力感更令人心碎無奈,也因此決定寫下〈Let Go〉,歌中更以小孩子的視角唱出對母親的安慰,希望能一起重拾快樂。

更多新聞:61歲庾澄慶凍齡超不科學!回春秘訣曝光 嗨問:硬不硬

 

壞特?te過去情事都算和平分手。(圖/夢芝林提供)

以女性自我關懷的同理心寫下新歌〈Let Go〉的壞特?te,提到儘管自己過去情事都算和平分手,但雙子座的她提及自己如果在交往時遇到對方劈腿,會「理性力」爆發果斷放棄主動提分手,形容自己處理態度會像「壁虎一樣斷尾求生」的她表示:「我覺得信任感一旦被打破,就算之後再怎麼努力修復,裂痕依然會存在,我不希望生活在猜忌、揣測、沒有安全感的生活中。所以當我另一半讓我有這種感覺或想法時,我會像壁虎一樣斷尾求生,主動斬斷這段關係。」

更多新聞:才宣布頻道停更!羅時豐緊急宣布壞消息 忍不住飆粗口

 
壞特?te形容自己處理態度會像「壁虎一樣斷尾求生」。(圖/夢芝林提供)

以歌曲去安慰人心要撐過苦痛的壞特?te,也自曝自己抒發情緒的另一個方式就是「與家人聊天」,把家人當成精神支柱的她會分別打一輪電話給爸媽、弟弟跟妹妹,她笑說:「全都聊一輪會讓我心情平復很多,也藉此獲得能量,很感謝我的家人願意當我的『傾聽者』,讓我能隨時隨地傾訴!」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壞特?te#金曲新人#婦人#醫院#女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837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