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出期間接父親噩耗!許富凱淚崩喊話母親:以後我們家就靠我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0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0 17:13
金曲歌王許富凱首度挑戰音樂劇。(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金曲歌王許富凱首度挑戰音樂劇。(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賴雅妍、許富凱、趙詠華、范瑞君、謝佳見、藍鈞天今(20)日出席《同學會!同鞋~》音樂劇彩排,許富凱二月於高雄衛武營演出時,適逢父親病危;離別父親一個月,再度於三月底站上高雄衛武營,忍不住在謝幕時落淚,表示能再次站上衛武營完成演出,感受十分不同。劇團分享謝幕時許富凱在台上感性對母親喊話,「媽!我畢業了,以後我們家就靠我了!」為了找出坐在台下的母親,許富凱請母親舉手,沒想到台下卻有10幾位親友跟著舉手,讓許富凱忍不住笑說「我媽媽只有一位!」

更多新聞:專訪/阿西為還債成「隱形爸爸」 愛女淚崩吐「心中遺憾」:他是別人的

 

許富凱在劇中演出憨厚的公務人員。(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從對音樂劇完全沒概念,慢慢練習到高雄場正式演出,許富凱表示花了許多時間與自己磨合,「排練時,常常會意識到自己許多做不好的地方,但還好有一群好同學,隨時在身側提點我,讓我可以繼續堅持下去。」賴雅妍表示,每次排到劇中離別的橋段時,許富凱即便情緒已經很滿了,仍然不願意將情緒宣洩出來讓大家看到,讓人十分心疼。許富凱笑說,為了讓兩人感情更加密切,即便排練結束晚上還是會跟賴雅妍傳訊息,「像是我會對雅妍說:明天我會好好的愛妳。或是:正式演出時我一定會認真哭給妳看。」

更多新聞:獨/楊子儀遭三立封殺神隱3週!舊愛洩他「近況」大讚:重情重義

 
《同學會!同鞋~》今(20)日舉辦彩排記者會。(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賴雅妍是第二次演出《同學會》音樂劇,為了與許富凱磨合,兩人花了許多時間單獨先排練。劇團表示因為許富凱第一次參與演出,賴雅妍不論是在排練或是角色上,都為新同學給了很大的支持,謝念祖編導分享,每一次賴雅妍都會用100%的能量投入排練,在告白的場景,賴雅妍因為前面自白角色的辛酸已經哭到筋疲力竭,導演怕雅妍太過辛苦,提議說:「我們跳過前面自白的部分,直接從富凱告白開始練習。」沒想到不解風情的許富凱卻說:「我們可以從頭開始嗎,比較能進入情緒。」讓導演哭笑不得。今日彩排記者會,更開心宣布《同學會!同鞋~》將於8月26-27於國家戲劇院開加演,4/28中午12點後可在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上購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雅妍#許富凱#趙詠華#范瑞君#同學會!同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1020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