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吐不自殺聲明!本土劇女星「寫好遺書」託後事:放棄急救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15:04
周宜霈驚吐遺言交代後事。(圖/翻攝自大牙臉書)
周宜霈驚吐遺言交代後事。(圖/翻攝自大牙臉書)

本土劇女星周宜霈(大牙)在八點檔飾演壞女人,讓入戲的網友死亡威脅「開妳3槍」,讓她緊急發出不自殺聲明,並向媽媽交代遺言,囑咐「記得放棄急救」。

更多新聞:辛龍不忍提告!護愛劉真 槓前老闆「求償近400萬」判決出爐

 

周宜霈收到網友死亡威脅「妳可以在(再)犯賤一點,我東海堂徐廣洋,不爽會叫人對妳開三槍」,嚇得她連忙發出不自殺聲明,直言自己絕不自殺,絕不發生意外。

網友死亡威脅「開妳3槍」。(圖/翻攝自宜霈vs大牙臉書)

周宜霈收到當天也緊急前往報案,痛罵「真的不要再說什麼那是因為你演得好這種話來安慰我!如果因為我表演的好而要一天到晚遭辱罵、羞辱、甚至被威脅人身安全,那這是一種懲罰而不是讚美!」

 
更多新聞:20歲網美猝逝!雙屍「男友死在一旁」超毛 臉上有虐傷

周宜霈昨(20)日也在臉書交代遺言,她淡淡地向母親說,「如果真的發生意外,記得,能捐的就捐出去給需要的人吧!然後我的保險記得去申請理賠!」就怕未來有個萬一。

大牙已到警局報案。(圖/翻攝自大牙臉書)

周宜霈也怒罵說,部分網友竟然覺得她想得太嚴重,指出以前也有女星演壞女人,遭到小弟威脅,「這些人依舊躲在家,用鍵盤在傷害人,沒有一個被揪出來!於是我受的威脅好像也還好,沒什麼大不了這樣!」

更多新聞:60男大毒趴!集體感染「愛滋病毒」 一條龍爽到底

周宜霈崩潰說,「這個社會是怎麼了?!反霸凌只是一個口號嗎?」希望警方能盡快揪出威脅者的IP位置和身分,讓她外出時不用再提心吊膽、小心翼翼檢視出現在身邊的每一個陌生人,「我沒辦法控制別人,但我絕不養奸姑息,我拒絕網路霸凌!」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本土劇女星#大牙#周宜霈#遺書#後事#女星遺書#女星交代後事#女星放棄急救#放棄急救#死亡威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58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