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俊凱遭爆密會女友!曬同風景自拍 網友看圖嚇傻:熱搜是我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0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08:10
王俊凱遭爆料密會女友。(圖/翻攝自王俊凱微博)
王俊凱遭爆料密會女友。(圖/翻攝自王俊凱微博)

23歲中國大陸男星王俊凱,少年時期以人氣男團TFBOYS出道並擔任隊長,著名電影作品包括《解憂雜貨店》、《爵跡2:冷血狂宴》等,因長相帥氣和高冷氣質獲不少媽媽、姐姐粉的喜愛。隨年紀增長,王俊凱不斷傳出交女友緋聞,日前更有一名狗仔爆料他直奔上海和女友密會,讓粉絲相當震驚。

狗仔爆料王俊凱密會女友遭打臉。(圖/翻攝自王俊凱微博)

 
曾爆出無數娛樂圈大瓜的知名狗仔「吃瓜少女張小寒」,透過微博發文指出,「川渝W姓男頂流上海密會女友」,信誓旦旦自己已把來龍去脈調查清楚,還把過程以漫畫方式呈現給網友。張小寒表示,有粉絲在社群平台上發現一名女子,該女子曬出玩卡丁車畫面時,竟出現了W的背影,粉絲聯繫上女子後,女子亦大方承認認識W,還幫忙粉絲送禮物。此外,W在上海出席活動時,女子也和W同時分享相同飯店風景的自拍照。

更多新聞:女星性愛片遭瘋傳!崩潰「還原影片細節」 男友霸氣發聲

素人網友澄清,對造謠完全不知情且只是和朋友吃飯。(圖/翻攝自當事人微博)

由於王俊凱來自重慶市,因此不少網友認為W就是他,不過很快的即有長相神似王俊凱的網友出面澄清,說明「熱搜照片是我,並不是王俊凱先生」、「我只是個素人」,也強調自己對張小寒的造謠完全不知情。而他也公開事發當日的車票以及找朋友玩的照片,狠狠打臉張小寒「如果有需要,我可以配合提供一切證據」。
 

更多新聞:豬哥亮愛女出事了!下巴重擊地板送急診 骨頭裂成兩半畫面曝

素人網友強調照片被惡意搬運。(圖/翻攝自當事人微博)

事件真相曝光後,掀起粉絲熱議,紛紛留言「麻煩各位擦亮眼睛,這年頭造謠成本太低了吧」、「謝謝妳的澄清」、「王俊凱好慘」、「王俊凱沒有替身,他只是素人」、「與王俊凱無關,請多多關注他的作品吧」、「張小寒都不出來說話嗎」、「素人的事竟然還能扯到王俊凱頭上來」、「請張小寒道歉」、「人在家中坐,鍋從天上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俊凱#密會#女友#吃瓜少女張小寒#澄清#素人#熱搜#TFBOY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1025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