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客遭鄰居投訴半夜誦咒 屋內血跡繪製神秘符號超驚悚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15:28
新作《邪厄》挑戰恐懼極限。(圖/CATCHPLAY提供)
新作《邪厄》挑戰恐懼極限。(圖/CATCHPLAY提供)

由影史恐怖經典《鬼影》賣座推手索分沙達菲斯聯手《陰地》製作團隊打造最新泰國恐怖片《邪厄》,今(21)日釋出《邪厄》正式預告,預告中將房屋出租後的夫妻接到鄰居投訴租房子這家人的詭異行為,除了半夜誦咒儀式引起周圍居民恐慌,更發現屋內還有血跡繪製的神秘符號,以及陰森的祭祀儀式。

更多新聞:本週強檔/奧斯卡影帝體驗絕望深淵 有村架純陷禁忌不倫戀

 

《邪厄》令人毛骨悚然的巫蠱邪術,即將揭密。(圖/CATCHPLAY提供)

《邪厄》改編自真實事件,由曾參與過《水男骸》、《連體陰》、《鬼影》等電影的泰國鬼片教父索分沙達菲斯(Sophon Sakdaphisit)執導,他分享:「新聞報導常有租房子相關的詭異事件,像是租屋處發現怪異的血跡、房客進行獻祭儀式或是發生兇殺命案等等,將這些駭人的事件改編成一部電影,絕對會帶給觀眾全新體驗,既真實又恐怖!」

更多新聞:王菲驚傳懷孕!黑色上衣難遮孕肚 側面隆起照網瘋傳

 
為了逃出恐懼,小寧將不惜一切代價尋找真相。(圖/CATCHPLAY提供)

電影《邪厄》劇情描述小寧(尼塔莎 飾)和科文(蘇格拉瓦 飾)是一對恩愛的夫妻,兩人育有一女瑩瑩。某天,夫妻倆決定從搬家至公寓,並將原住處出租給一位年邁的退休醫生(彭帕克 飾)及他的女兒。房子出租後,小寧接獲鄰居投訴房子每到半夜都會傳來奇怪的聲音,科文也開始出現詭異的行為,瑩瑩更遭受一股邪惡力量的威脅。究竟這對房客的來歷為何?為了逃出恐懼,小寧將不惜一切代價尋找真相。該片將於5月12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邪厄》#泰國#祭祀#陰森#符號#血跡#儀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1164

0.2728